之前很努力在減肥(莫約兩年前)

 

總之呢,我現在完全性復胖,在短短半年內,吃東西一樣很卡,所以運動很重要

所以做這個手術要注意!!!吃東西慢慢吃還是可以吃很多喔!!!高熱量的湯湯水水還是會讓身體發胖

 

其實大概在減肥到85公斤時就停滯了,所以有用藥讓自己再消下去,但是百萬總有一疏,大約在去年10月底我就懷孕了

 

然後就開始了停藥的日子,說到停藥真的奉勸大家不要以藥物控制體重,因為一旦停止,身體的負荷會變大,體重也會往上飆

因為停止了吃藥,所以體重一路狂飆從75標到82,後來12月底就流產了(小寶寶沒心跳,停在六週)

醫生說不拿掉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也可能會不孕或死亡

 

正好出血發生在31號,所以寶寶在1/4上班日就去拿掉了,然後就開始做小月子進補,如同大家所猜想的,坐月子真的很補,捕到不行,體重一路又飆到了84

 

沒錯,後來我就開始繼續工作,現在工作地點的老闆是個神經病,每天都用吼的再說話,所以壓力倍增,吃東西份量的也不手軟的倍增....體重飆到86(四個月)

 

最近我又懷孕了,小朋友六週,有心跳了(^^)甚麼東西我都不想吃,聞到味道很想吐,胃也很痛,但沒有甚麼胃食道逆流的症狀發生,問題是這沒有讓我體重下降,因為...水腫很嚴重,便秘也很嚴重,胃夾能阻止的只有份量

但卻幫助不了我不要水腫,所以我又胖了,一路來到89....

 

所以大概這一年半的怠惰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