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七天但是是我喝防彈咖啡和碰油的第一天

 
因為我的油今天才火熱的送來
 
前七天我都在減少澱粉的攝取,過六點後不吃東西,東西能吃多油就吃多油,盡可能以蛋白質和青菜為主,還有少碰太甜的水果
 
這樣我從88->86.7
 
水的話我喝的還是不夠多,一直很口渴,理論我應該要喝4400cc
 
今天三餐的話
早上我去面試,所以我吃了麥當勞的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去麵包,加黑咖啡加一顆乳酪奶油
 
午餐回家吃,青菜湯凍豆腐加一匙mct oil (10cc) 
 
晚餐,包子裡的料加苦茶油(30cc), 青菜湯
 
大致上我的生酮第一天是這樣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