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開始吃生酮飲食要從我住院那個時候說起

我去年想不開自殘之後被住院醫師發現我有一大堆疾病包含高血壓、糖尿病前期

所以他開給我一些治療糖尿病的藥物,當然糖尿病的藥可以讓我減肥(大家可以google一下就可以知道很多人用糖尿病的藥來減肥)

我發現只要我的體重下降我的高血壓和糖尿病其實是不會出現的,所以我打算好好的讓體重下降

加上我離婚了,更應該要好好地善待自己,照顧自己,不管怎麼說,自己才是能幫助自己的人

所以我決定好好的減肥,即便我試過了很多奇怪的方法都沒效果,但是我還是相信這個方法會成功

原因為這個方法是我高中時候上生物課時就曾經和同學研究過了只是因為我表達方式很差加上我是個很笨的高中生

所以這個方法被很聰明的矽谷工程師想出來了

結論這是一個可行的方法,所以我決定要試一試,而且畢竟已經過了兩年多這麼多人都在試了,目前都沒有甚麼大礙,也都用這樣的方式生活的好好的

我決定加入這樣的生活方式好好的重新生活一次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酮飲食 糖尿病前期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