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已經進入生酮階段了,沒想到我還是門外漢

想不到我的副作用居然在這個時候才慢慢開始~什麼過敏、暈眩、想睡覺居然在一月份的時候才慢慢出現

都已經兩個禮拜了才慢慢出現

上個禮拜我突然身體很癢,然後我的身體就充滿了疹子,由於我沒有甚麼過敏的體質,所以我猜想應該是酮流感的關係

加上我超容易在吃完飯後就突然暈睡

我問過我的生酮朋友之後他們一致認為我的酮流感現在才開始發威

由於我的果汁機用了10天就壞了

最近我都沒有喝防彈咖啡,午餐也都隨便亂吃,以至於體重都沒有下降,內臟脂肪倒指少了1個級數從16降到15

所以目前我仍在84公斤85公斤遊走,腰圍有點變動,少了一公分

大致上是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酮實驗室 我以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