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應該看我吶喊了很久~我要Xbox360+kinect.....

從開始賺錢,我給了自己一個心願,那就是不管再孤單寂寞,不管賺多賺少,我都要過節,是的!

都要過節,所以過節除了吃吃喝喝外,自己也得送自己禮物,讓自己開心一下,把禮物清單列出來後,我看買到年底都買不完>w<

前年的情人節我送給自己一台ndsl....

去年的情人節因為有阿偉~所以我一點都不寂寞~他也送了我情人節禮物~


 今年很孤單阿....買台電動來打打也不錯~抱著這樣的心態~錢就給他砸下去了~不過當然還是分期付款

只能默默的說~pchome的真的比雅虎便宜阿~便宜102元~但可以分18期付款~(先說好~我不是沒錢才分期的~請大家不要擔心~是因為怕以後要用錢~反正玩具不會壞的太快~)

登啷~於是就在我苦苦盼著,原本上星期四已經被掃蕩一空的pchome又再度進貨~所以非常圓滿的~得以買到心愛的xbox360+kinect~~以下是非常不專業的開箱文



速度快,品質好又讓我非常倚賴的pchome購物中心




噹啷~未開箱錢來個興奮的合照



送的是舞動全身"英文版">皿<~還是聽得懂啦~只是小美送~~~

4G的同捆包~雖然我不知道到底差在哪裡~但似乎差的是一個變壓器~



噹啷~完美的開箱~

他!正是薄型主機~聽說是最新型的~不過我覺得他很重ㄟ~但跟我大哥的比起來~那這台算小了點~

拿開主機後赫然發現~大冒險~他正是我第一次在逛地下街時玩的遊戲~~對我來說她依然具有相當大的挑戰性~因為我總是吃不到錢幣>皿<



送的是中英合板~但最起碼有字幕



拿開後~右邊有什麼呢?



是視訊和聲音的線~~~



左邊呢?

是電壓器!





中間有什麼呢?






是無線控制器!




附了兩顆電池



黑色的看起來很俐落




還有一坨黑黑的!




是usb???



是連接kinect的電源!



噹啷~kinect當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