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想起你的時候不難過,就算過關了看到推廣部同學的相本,他們也在永和那間pizza店,

照片中背景裡的麒麟角是有一天,我第一次在師大假日加班時,你打完球特地來陪我,
下班後我們一起去用餐的餐桌,在那個餐桌上,因為飲料不好喝,我們還玩過大冒險,輸的人要把飲料喝下去...

那杯加了糖,咖啡,茶,玉米濃湯,辣椒粉,起司粉的超營養果汁,你說喝了包你精神百倍...呵呵呵...

結果輸的是我嗎?還是你呢?我也不記得了.....那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我曾在想,如果時間停在去看櫻花的那天有多美,如果停在大家都歡笑的時刻有多美...

但是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如果,小濤說我已經過了要人安慰的時間,如果在繼續不肯出來就是我的問題...

是阿~如果再不肯出來,那麼就是我的問題了....

愛自己很困難,更困難的是,要從不愛自己的房間裡面走出來....

或許迷失就是這樣吧!或許我本來就沒愛過我自己,只是剛好你的出現讓我說服我自己可以開始愛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