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等車去林美磐石的時候,我跑去買早餐

 結果在路上碰到一對情侶,雖然不知道他們是從哪裡冒出來的,不過看那個男生對那個女生說

男:你現在是怎樣啦?又在那邊氣什麼?
女:沒有怎樣啊!為什麼一定要向他們借車?
男:你再鬧什麼啦?大家一起出來玩有必要搞得那麼僵嗎?
女:我就是不要向他們借車!我為什麼要忍受他們?
男:大家一起出來玩你不要鬧啦!幹嘛生氣啦?
女:.....
男:走啦!回去啦!
女:.....

................
後來我就走掉了,突然間我覺得...那個女生很幸福,因為最起碼他有鬧脾氣的本事,我沒有,最起碼她男朋友有拉下臉來追她回去的動力,我沒有,最起碼他們在談話中還聽的出有溝通的意味,所以我說那個女生很幸福,不過奉勸各位女生....如果覺得男朋友的朋友跟自己八字不合,就盡量不要跟他的朋友出去吧!如果他的朋友也相對的不喜歡你,也不用迎合他們,因為他們不會是你男朋友的一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