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我的洗衣籃中於不堪負荷我的大量衣服和我粗魯的對待,所以她已經吐出的骨頭

為此我煩惱了很久~因為那個才39~換也不是不換也不是~有一天我做夢,夢中出現了飯店的洗衣袋起床後我猶豫了很久,大約兩個月後的今天,由於張阿偉先生對於離開板橋「過敏」也就是他得了一種只要離開板橋就會生重病的不治之症,所以我得以悠哉的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新莊的IKEA逛街,自己一個人逛期時會有很多想法沒人可以討論,想買的東西又多,所以還是先挑選最主要的洗衣袋

本來呢這個洗衣籃是想買布質白色或黑色的,即使髒了也不會被看出來,但是當我挑選了一個我自認為很滿意的洗衣袋,一個白色布質,側邊有提把,上面有一個蓋子,中間夾層是可以拆開的,想說一個要價499,但是可以一個放白色一個放深色的衣服剛剛好很方便,只不過我要內衣物的時候得自行在把內衣放到小袋子裝起來(這樣才不會打結),結果正當我興高采烈要去結帳時,發現了它!

很醜的顏色但是他有三的袋子,大小也差不多,只是顏色醜了點,但是很方便....
墨綠色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顏色~或許過不久她身上就會出現許多白色的雲朵和小鳥....




對目前來說是很方便的@@~希望IKEA以後可以出白色布質的,因為這種塑膠的很容易壞掉.....而且拿起來會有沙沙沙的聲音很吵~@@


不會可以打電話唷!


話說買完東西後我就去吃飯了


IKEA的東西其實不錯吃^^
而且飲料可以續杯~只是現場人太多又有小孩子一直在比賽尖叫,年輕的爸爸又管不動,所以我只喝了兩杯就閃人了~哀0.0我花了35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