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濱公園回來後,我們到小曼波假期去check in。進了小小的曼波飯店,本來我們分配到二樓的房間,但是真的不怎麼好,霉味很重!所以本來一邊嫌棄,一邊又放行李的偉哥就被江小呆拉下來,到櫃台前很不客氣的說要換房間,後來換到了五樓還不錯,江小呆和張阿偉就進了510房放行李休息,在等待小可愛大人去接老婆的同時,我們就在房間看電視。

當天晚上我們到了一間長春藤素食料理,是自助式的料理,非常好吃!吃素不是當地的特色,但是因為小可愛大人在還願,所以我們入境隨俗,到花蓮隨導遊一起吃起素料理。

吃完後小可愛大人帶著我和張阿偉去參觀自強夜市,不過因為我肚子不舒服,加上才剛吃飽,所以我們只買了飲料就回去了....

到了晚上,和張阿偉看電影看到正爽的時候,張阿偉突然說想要吃東西,所以我們又出門到自強夜市買宵夜(我是因為這樣變得更胖的),不過這也證實了,我的胃真的不太舒服。

隔天一早,我們被彼此的手機聲吵醒....繼續睡,結果飯店就打來了,要我們下去用餐,餐廳準備的食物不算好吃,最起碼我們家的壽星不喜歡吃。

吃完早餐後我們退了房,在迎賓廳稍做休息,順便喝咖啡後,討論了一下要去哪裡,偉哥想去找小可愛大人吃飯,所以我們就瞎子摸象的到了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很大很大很大,裡面有假湖,有很有趣的裝置藝術,有一個陽光可以照進來的學生餐廳,有獨棟的宿舍...


學校的圖書館




假湖的橋



學校的湖


變胖的我


裝置藝術,大概是老鼠吧



有很多水在流


view很好的學生餐廳



學校像城堡一樣....



在等小可愛大人上完課的同時,我們在學校四處亂逛
之後小可愛大人帶我們去學校的後門吃飯,那邊的料理我只能說便宜又大碗,加飯加麵不加價,而且只要60元,我在想買回去可以兩個人吃不知道多省!

然後因為小可愛的老闆生病了,下午不回去上課,所以他就帶我們到處走走晃晃,於是我們下一個行程就是去逛旅館part 2-怡園

怡園也是一個很漂亮的度假中心,房子內陳設很古色古香,房子外觀像小木屋,但是因為太古色古香了害我有點怕怕



話說怡園有一群很好笑的魚



他們會聽你的腳步聲跟著你走,但是又莫名的膽小,怎麼個好笑法呢?
據張阿偉的說法是「惡劣!」...是我玩弄那些魚很惡劣,但是因為真的很好玩



魚池的前面有一個小涼亭,涼亭有個台階可以下去,魚也可以上來


於是當我奮力一踩....魚就會用跳躍的方式逃離現場,真的非常好玩

不信~大家請看VCR!!!
之後我們又前往理想大地,不過因要門票入場費等等,礙於時間和金錢上的考量我們就路過沒進去了,最後就到了鯉魚潭,鯉魚潭就是一個很大的魚潭,那裏風景優美,還有人再拍婚紗,雖然問到偉哥哪時候要結婚煞風景了點,不過不影響興致啦!!!



然後小可愛大人帶我們到慕谷慕魚,說下次可以騎車上山看看,因為那邊事管制區,一天只開放600個名額



之後我們就騎車回去花蓮市區,路途中有去北濱公園,整天都是偉哥想去的行程和地方,雖然沒去成太魯閣和七星潭,不過也算是值得了!

不過下次的花蓮之旅應該會安排更不緊湊,希望更可以定點玩!

邱于倫~我們去花蓮玩吧!!!

---------------------------------------
後記
回程的火車是要坐三小時的自強號,雖然沒有每站停,但是也坐的累得半死,而且車上又很臭又很吵

於是有點半感冒又胃發炎的我,就開始沿途睡...而我旁邊的大爺大概心情好精神也佳,就告訴我,你乖乖睡吧!到了我叫你

結果..........
江小呆~江小呆~快點起來了!到了到了!
我睜開眼...「羅東站到了!羅東站到了!」
我:「........」
又睡著....

江小呆~江小呆~快點起來了!到了到了!
我睜開眼...「宜蘭站到了!宜蘭站到了!」
我:「........」
又睡著....

江小呆~江小呆~快點起來了!到了到了!
我睜開眼...「瑞芳站到了!瑞芳站到了!」
我:「........」
又睡著....

接連著每站就會被叫起來一次....到了松山的時候
偉哥終於玩累了,就跟著我一起睡到萬華
準備下車~

結果因為回來太晚,準備的大驚喜都沒有成功就胎死腹中了!
哼!我下次一定會搞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