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就要買東西!
屁啦~誰說的~不過我很克制ㄟ
只是我真的太愛跟Gay說話了~他們真的都很有趣

今天撐著腳痛上完班,下午就跑去找偉哥逛街

結果偉哥跟設計師又再看衣服~設計師真的超有眼光的
把偉哥打扮得越來越帥

不過我沒跟他們一起逛~我跑去看我最愛的兔子


後來逛ㄚ逛的~本來呢是要去買鞋子
結果鞋子沒買成~卻走進了一間韓式美妝店
就這樣踏上了保養的不歸路

在店員細心的介紹還有他可愛的臉龐和細嫩的皮膚誘惑下

我買了一整組的保養品~花了我1540新台幣= =


不過這個瓶子真的太美了~還有外包裝~整個讓我覺得我在森林裡漫遊~茶樹又香香的很舒服








很帥的rain






店員因為我沒保養過
所以很貼心的教我保養的方式和順序



皮膚又好又嫩的男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