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很好笑

電影中的女主角因為小時候父母親的節省,讓他無法穿著所謂的流行服飾,但是在他小小的心裡因為特好美感,所以長大後她擁有12張信用卡,每張都讓她刷破表。

無奈他工作的雜誌社無預警的宣告倒閉,一定要有工作的他(一定要有錢)到了跟他完全搭不上線的金融雜誌開始了新工作,但是他是個敗家女,要教人家怎麼理財?這真的是太荒唐了!厲害的事情就出現了,他的時尚敏感居然讓他領悟出了一個理財的哲學,而且是女性都非常理解接受的大道理,結果他居然變成超有名的時尚理財達人。但是問題來了,即使他變的超級有名但不代表超級有錢,該還的還是要還,就在卡債公司一步步逼上梁山的當下...................

--------------------------------------------------------------------

這部電影我只能說我看得心有戚戚焉....不是我欠卡債啦,是我每個月薪水都可以出去玩到破表,我真的薪有戚戚焉....喔~被逼債可不是件好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ne 的頭像
    payne

    payne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