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敗犬女王....看到小天跟楊謹華告白...

我就問偉哥說:你沒有跟我告白ㄟ^^
偉哥就說:現在我還辦不到.........

心裡聽了就很沉重....什麼叫做辦不到?

是甚麼樣的辦不到?是你覺得現在時機不對還是你不想跟我在一起還是你覺得我不適合?

到晚上的時候....
偉哥來接我下班...

然後....談到昨天的對話....

他說:兩個人總要有一個人說阿...
我說:我很常說阿...而且大家有目共睹...

他說:喔...是唷....「愛一希ㄉㄟ嚕」
我說:我要中文啦

他:你最好是聽不懂啦

哈~我傻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