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求得好姻緣~我到了龍山寺

當然了~我知道姻緣天注定,求籤問卜其實結果都是會變卦的,做命裡的自己很清楚這點

 


欲求解釋籤意 . 請先有如下之認知 . . . . 
求神問卜後 . 所求出來的 [ 籤詩或卦象 ] . 都必須引用在您所問的問題之上 . 再來做 [ 交叉解釋及變化 ] . 而不做其他方面的解釋 . 而相關的 [ 詞句 ] . 都必須 [ 融合 ] 到您的問題上頭 . 再去做 [ 變化和解釋 ] 其意義 .

 

而籤詩或卦象 . 皆是以 [ 預測未來 ] 為主 . 所以都會 [ 蘊含 ] 其意義 . 再以 [ 假象及寓意 ] 的方式 . [ 結合 ] 您所問的問題 . 和其 [ 未來 ] 的 [ 過程與結果 ] 來表達出來 . 所以籤詩及卦象之內容 . 都必須要和您所問之[主題 ] . 來做相互的 [ 變化與融合 ] . 而解釋上的意境 . 也要做相對的 [ 轉化 ] . 方為正確 .

而 [ 籤詩和卦象 ] 之註解 . 若無法如 [ 上述要領 ] 來做註解 . 而此 [ 籤詩和卦象 ] 之解釋 . 恐將成為 [ 國語文字 ] 上的解釋 . 而失去真正解籤或是解卦的根本意義 .
 

您所發問的問題之解釋如下 . . . .

{ 竹高鳴翡翠 . 沙僻舞鵾雞 } .

鵾鳥秋光化作鵬意解 '' 鵾鳥乃是一種體型較大的鳥 . 幼鳥其形似雞 . 春天孵化完成 . 到秋天羽翼已豐 . 體大如鵬 .
此句乃隱喻 '' 若你們能持續交往到明年春天之時 . 感情就能開始發展 . 而感情若能秋季時分 . 將會有很好的結果 .


翱翔得意盡飛騰 [翱翔得意] 隱喻 '' 感情的事情 . 就可以順利的解決 . [盡飛騰] 隱喻 ''  而恢復過去的情誼 .

直沖萬里雲宵外[直衝萬里] 隱喻 '' 感情又能像當初一樣 . 而更勝當初 . [雲霄外] 隱喻 '' 而現在的煩惱 . 就會拋諸腦後 .


任是諸禽總不能[任是] 意指 '' 不管是 . [諸禽] 隱喻 '' 什麼人 . [總不能] 意指 '' 也無法來和你相比了 . 也代表順利的意思 .


依此籤意所示看來 . 乃在警示你 . 你們的感情 . 若要能再

次的繼續發展 . 現在正是個好時機 . 也就是現在的時刻 .

如果你能運用你的智慧 . 去好好的處理 . 比如說 . 讓對方

能有感受或是感動的事情 . 而最重要是要讓對方 [能感受

到] 才可以 . 只要能突破這一點 . 就複合在既.......祝福你......

末學''以上淺見    僅供參考.

----------------------------------------------------------------------------
禮拜六的時候才出遊禮拜二的時候就被打槍了
他說:我只想做朋友或好朋友 no more no less

晚上想不開的我問了眾多男性友人意見後
我留了離線訊息,你又假裝單身了?
自此他沒有回我任何訊息但是還是會每天上線

總之我覺得是告吹了,但畢竟還是留一條活路給自己給別人,畢竟不要把事情弄得太難看
其實我很討厭人家無故消失,所以當初樹先生說要消失不見讓我有很深的衝擊,所以我把事情搞得更難看。

哀哀~他回來也不見得是件好事...你到底在想什麼啊?何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