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事情是這樣子說的
人在寂寞的時候難免會做出ㄧ些疵握誤的決定
 
人生追求的事情就是一種快樂的感覺,一種興奮,覺得舒服的感覺,就像嬰兒時期,被父母抱在懷裡,可以說是一種安全感
 
這兩天交造的心情,無法專心運作該做的工作,我思考後發現了我的寂寞和不安全感真的比別人重大很多,有一部份的煩躁是因為越來越胖…….
 
禮拜六的時候,天氣變得很冷,我知道他是特地來陪我,也是來回溫台北市這個曾經令他開心的地方,當然了,我也很高興可以分享他的過去,因為這樣對於他的了解我的拼圖又拼上了一塊,對於他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雖然沒有手牽手的曖昧感但是能和他共享月光卻讓我感覺非常的幸福
 
這輩子有幾個人能讓你有心動的感覺?
就像朋友一樣,這輩子能夠讓你笑的人真的不多,我說的是打從心底笑的感覺,能讓你一眼看見彼此就開心的人又有多少?
 
珍惜這句話真的很重要,我想愛情是互相有感覺,但是愛自己多一點,卻為愛的人的付出更多,互相有責任卻又沒有承諾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