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快樂就是簡單的幸福昨天瘋狂的加入不認識的人進入msn裡面,開始了聊天之夜
聽說阿麵有到店裡面找我,可惜我已經不做了...所以他找不到我

晚上和阿豐和姜老去喝茶算牌一個清晨的約會,挺快樂的,也很累
玩到凌晨兩三點回家,睡一覺起床也才不過十點鐘...本來說好的禮拜天要去苗栗外拍,阿發傳簡訊告訴我不去了,讓我很失望心裡有點難過之餘,看到了不晴朗的天氣,讓我有想要去追太陽的心情。於是我傳簡訊給了那個人。

那個人是我在網誌中有提到http://blog.yam.com/pattycut1018/article/17936806的人,誠如我所說他是個不婚主義者,當然我也非常明白,一個月前寫的網誌就像寓言一樣,一個月後我們在msn中有了交集,緊張害怕焦慮的心情一直像滾輪一樣的上演,我浪費了兩個禮拜的時間去釐清這些事情,直到現在我都還很不敢相信我還見的到他,看來我的愛情理論是沒用的,因為我也同樣的在記錄發生過程。

今天一早,無聊又失望的我打開了PTT傳了封簡訊告訴他我很無聊,我想出去走走,過了一個小時他沒有回訊息,我就放棄了,轉戰到新認識的朋友身上,打算好好的去當個夸父追太陽,正在快要談妥的時候,他居然回訊息了,這是十分難得的

他說:天氣很冷,要去哪?
我說:追太陽
他說:晚一點好了....去看資訊展
我說:好阿,我也想去
他說:四點世貿見
我說:喔

然後我們又沒了交集,因為我們分開的時候他曾經跟我約要出去玩放過我鳥,當然我這個人是你今天遲到我以後每天都會當作你會遲到,所以他放過我一次鳥,我就當他每次都會放鳥。

於是正中午全家出去約會的約會吃飯的吃飯,我是開始猶豫要不要去付這場可能會被放鳥的約會,想阿想的,突然想到了我們家的小于倫在那邊上班,Mika也在呢,想說好吧,不然沒有他我還有朋友,就打電話給小于倫問他在布在資訊展,結果很義氣的小于倫居然答應要和我去看資訊展,就被心機鬼的我拉出門了,當然到了世貿我又變路癡了,只好默默的打電話給小于倫求救,希望他來接我,在等的過程中我看到了手機時間顯示15:46分,於是我不抱希望的傳了簡訊

我說:哪一館?

他打電話來說:我現在還塞在信義快上!你等等....

沒想到他還真的來!!!那我皮皮ㄘㄨㄚˋ了.....
等到于倫來接我後,我就先到世貿一館看Mika了,找的老半天的過程中,他打電話給我說他到了,很快的跟美加小姐打過招呼後就急忙著拉著小于倫出去找人,原本想說約資訊展,那他應該是要買電腦或幹嘛的,所以我叫小于小倫等我,自己出去接他。

知道在人海中找一個人的辛苦是找不到,我走出去後走到了一館大廳的中央,周圍都是人,但是我一抬頭他就站在我的正前方,地上的大圓圈瞬間只有我們兩個人站在裡面,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他變得很多,臉沒有變,但是變瘦了,頭髮變長了。

他看到我打了招呼我問他,

想買甚麼

他說:沒有只是來看看

我心裡更緊張了,沒有幹嘛來人擠人??

摸著頭硬著皮,我只好轉身先去找小于小倫,然後當然事前有跟他告知有人來是我前男友這些事情,但是他看到小于倫還是嚇了一跳,就這樣我們三個人又擠進了世貿裡面,好不容易他想出了他要買隨身碟,所以我們去隨身碟的賣場,一路上可以拉拉一角甚麼的,因為人多,其實我還滿開心的,但是沿途還是跟小于小倫嘻嘻哈哈,沒甚麼理會他,但是從他買東西的方式和說話看來,他真的變得很多,不像以前花錢如流水不知道節制,但是有更衝動的傾向。

後來他還陪我們去看了so-net的momo熊,這倒是我沒想到的,看來應該是基於禮貌。

其實我覺得奇怪的是他不是來買東西的,那他為什麼來,難道真的是來陪我嗎?

我問小于倫之後的行程,他告訴我她要跟他朋友聚餐,我心裡想....YA!好ㄟ><
然後我們就離開會場,我告訴他于倫要去吃飯,他說:我送妳一程吧,我就在旁邊附和:對阿~一起走吧,于倫問我:你們要去吃甚麼?我說我不知道,然後我們就上路了。

後來開車過程其實滿令人害怕的,我是不喜歡開快車的人,但是他開車有越來越橫衝直撞的趨勢,雖然我知道他開車技術很好,但是會怕的人不會改掉會怕的感覺。

今天對小于倫又不禮貌了,於是我只好說聲:對不起我見色忘友對不起我不應該態度那麼差......

後來...他問我要吃甚麼,我說吃甚麼都可以,你開車你想想,然後他說:那吃臭豆腐好了,我心裡想是要去哪裡吃,然後他就開始設定導航系統,但是系統一直沒有回應,所以作罷,我就問他:要去哪裡吃,才知道原來他要去深坑,每年會去一次深坑的我其實我早就把地圖給忘光了,但是還是硬著頭皮說我知道怎麼走,雖然繞了一大圈(汽車和機車的路線難免會有出入)但是後來還是沿著羅斯福路走轉興隆路二段到達他知道的路徑,原本到興隆路二段的時候他還說:是不是走錯了?我說:沒有錯啦,應該吧....

他:我看我還是把導航架起來....
我:後...要有點信心啊!!!沒錯啦!!呵呵呵

然後沿途他還是在設定導航,我卻開始祈禱看到萬芳醫院是在我的左邊不是右邊,因為我都是靠萬芳醫院在分路的,後來還好滿幸運的沒有選錯路,看來我也沒有那麼路癡,呵呵呵。

後來進了山上,他的導航突然可以用了,我們就順遂的到了深坑。

我問他:怎麼想來深坑?
他:以前雪隧工程每天都在這裡吃
我:喔喔...恩恩
然後我們就沿途開始吃冰,逛到最後,然後又逛回老街,到了餐廳又發現他的重大改革,原本不忌口吃東西又鹹又重,飲食變清淡了,高油脂的東西也不吃了,重點是他戒菸了,他告訴我他戒菸戒很久了,我心裡想,到底是誰改變他了呢?

點完東西後,下意識的,我把手撐在桌上,頭放在手上,剛好跟他看了正眼,我立刻就撇眼,之後邊吃飯邊閒聊,但是聊的還是不多,我真的很想跟他聊天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用甚麼方法跟他聊天,我只能說我是個俗辣!!!!連吃飯都沒看他...

吃飽飯後他說他又想吃冰,我說吃冰很冷= =,後來我們還是吃了冰...不過是吃酸梅湯,但是問題又來了,要去哪裡呢?他說他想睡覺,我說那只好回家囉....他眼底有點失望的感覺

後來其實我都有點再試探再暗示他些甚麼,但是他真的變得很多或者說He just not into me ,總之我們後來回家的路上.....

我:可是我不想那麼早讓你走ㄟ(7:30)
他:那怎麼辦?
我:不知道你給個意見啊!!!
他:恩.....想喝茶去泡茶?
我:貓空貓空
他:冷死了不要(那剛剛吃冰不冷嗎?)
-------------------------------------------------------

後來開車開到五股又折回台北,因為他真的很想睡覺
他:我送妳回家好了,我真的很想睡覺
我:喔.....好吧....
他:幹嘛嘟嘴
我:哪有...(嘟)...那你明天要幹嘛
他:下午要上班,要去教人家弄設備不然我得自己去大陸了
我:="=我會祈禱你不會去大陸的,太麻煩了
他:我也那麼覺得,而且大陸現在又冷了
---------------------------------------------------------

後來聊到可憐的瘐承慶,他還是覺得婚姻很可怕,然後他又開始很累想睡覺,當然我知道他很累,因為就是上班就是很累....
他:(揮手)那你回家就睡覺吧!!!既然你書都看完了,又不想獨處
我:喔....睡覺...你幹嘛那麼想睡覺?
他:因為每天晚上都跟不同的人約會阿
我:後...我....好羨慕唷!!!!
他:拜託我哪有那個美國時間?
--------------------------------------------------------

脫離不了工設魔咒愛研究的我,開始研究他的衛星導航....
衛星導航:
我:你怎麼知道他沒收到訊號
他:你看他這個紅線就是地面發出msn給衛星,然後衛星msn回來給地面就會變藍色,然後定位就完成了
我:你是不是在唬我?
他:沒有阿,理論上簡單的說就是這樣阿.......
-----------------------------------------------------------


知道她對婚姻的看法很悲觀,我要開始解釋為什麼我那麼晚睡了....

話說心裡面有很多話想跟大家說的我,打去找小藍順便要他幫我算牌,然後知道他這個人心裡面就是害怕但是今天還滿開心的,但不想結婚所以不要逼他太緊,他還有另外一個對象日後可能也會來找他或者已經找過他了,總之他現在沒有女朋友。

很舒服的彼此,很難得的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