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起床~就開始了無天無日的剪片剪片無聊在於戴上耳機後
什麼音樂都不能聽要重複的聽取哪一個音點要剪
倒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所以不會煩躁
而且姐妹花很可愛
所以通常不會有甚麼情緒起伏

結果剪完第一個片子花不到30分鐘~果然好的演員讓後製會非常順利

結果就在我出去倒水回位子上
系辦的老師們也開始了一個小時一談話的休息時間

喔~先說明
我們家的系辦是有給他養花草魚的
因為主子是一個風雅的人.......
但由於他很忙
所以花草魚都是我在照料~
蘭花開花~小魚生魚~我果然是照顧人的命(非主事者命也)

采明老師說:「我的小魚又生了」
如譽老師說:「我的也生了,不過有一隻看起來快死了」
采明老師:「後,那不一定,我們家有一隻公魚我看準他死很久了,到現在一直不死」

聽到這裡正在喝水我的立刻反芻出來
如譽老師:「看他游的樣子怪怪的」
采明老師又說:「不過他那個樣子不一定會死啦,你那隻瘦瘦的嗎?」
如譽老師:「他就瘦瘦的,扁扁的,生完後就一直這樣阿」
采明老師:「我們家那隻母魚也是,我每次看魚缸,都不知道到底是哪一隻生的了,每次看都會有小魚在裡面游」
如譽老師:「阿你們家怎麼那麼多隻母魚?」
采明老師:「阿就佩君的一隻,還有我另外又新買了幾隻」
如譽老師:「是唷....所以你們家現在有很多隻母魚」
采明老師:「對阿,上次那隻生完50隻小魚就死了」
佩君老師:「功成身退就對了」
----------------------------------------------------------------------------------
正在看魚缸的我心裏想.......

哪一隻看起來會死掉~怎麼不告訴我讓我知道我也觀察一下
是說我們那隻巨無霸母魚....脊椎越來越有造型了~又越來越大之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變鯉魚(謎之音:你的大腦放在家裡睡覺嗎?怎麼可能變鯉魚)

這是下午的小笑話一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