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敗犬女王的一個橋段讓我認真的想要搞懂生物學昨天那個片段是這樣的...........
宋允浩和單無雙在採訪
然後他們看著幻燈片講故事
說到了一隻鱷魚
宋允浩說他在水裡待了兩天~結果鱷魚來者不善
一口就把它吞下去~又嫌他太大隻不好消化把他吐出來

正在做隔天午餐的我頭抬起來瞪了一眼
我想說那隻鱷魚還真聰明知道會噎到要慢慢吃

結果單無雙就接了一句:.......你騙三歲小孩啊?講這麼冷的笑話.......

---------------------------------------------------------------------------------------
我信了我信了我信了~我相信他被吞下去了...........
.......................................................................................
這拿去笨版po應該很多人會嗤之以鼻吧.........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