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交代最近發生的事情了

發生甚麼事情呢?這話要從月初的時候說起
月初的時候發生很多事情,包括了我對小孟塔羅牌的不滿還有不開心等等,重要的是大家把我的不開心和不滿當作可愛的表現而不理我,這讓我對於現況充滿了懷疑和厭惡

當初進小孟那邊說好的是兩~三個月學成,但是實習就要半年,不過學徒沒錢但實習占卜師是有錢的,其實我想進小孟塔羅牌裡面工作是後期的事情了,剛開始我只是想要學東西,後來想一起工作是因為大家感情很好,不過越後來越奇怪,接連著西門店開了,東區要有人顧,西門也要有人顧,小藍去了西門後根本沒有人有空教我牌,我在東區一待就是一個月,怨氣越來越重,過去每次小藍有空我們要上課小孟就會把我支開叫我去發我最討厭的傳單,反正沒學到東西,走就對了!我投了履歷表然後若無其事的去上班。

記得那次是因為薪資的事情,很少,讓生活很難熬,覺得很生氣,打電話跟小藍哭了很久,還很生氣的嚇壞了很多人,寄出履歷表的那天,小孟還打電話到店裡面跟我說他會保持我的薪資在一萬五,但是我已經聽不進去了,投完履歷表的第三天,我忘記帶手機,我還打電話回家叫我媽幫我帶手機在身上,有人打電話就幫我接,結果隔天助教就打來通知我要我去面試,剛剛好隔天是星期四,我開心的告訴所有人我要去面試的事情,大家都問我有沒有想清楚,我說沒有但我還是毅然決然的去面試,記得那天小孟還跑來跟我說:「佩穎,你知道你明天要出差嗎?」我心裡想怎麼可能,結果他告訴我出差的地點是五分埔我當下就說我不知道路我不想去,面試完的當天晚上還約了小白去西門買衣服,結果去看小藍碰到了小孟,結果被活脫脫的留了下來跟高雄來的占卜師做交流,而且小孟還很生氣的跟我白眼說:「叫你陪我出差你不要你來這裡陪他?」,再隔天是10/10號,雙十節,小孟塔羅牌辦活動,現場排隊算牌,結果被我搞砸了,但是小孟也沒說甚麼,他只知道我在生氣但是不知道我在生甚麼氣,我只能說有哪個員工可以對老闆這樣的?

 

無奈的是,我們用這種鳥方法冷戰只到那天晚上我就投降了,因為他說出了很可愛的話:「佩穎最愛生氣,最愛生我的氣(為什麼我沒有半任男友像這樣那麼可愛….)然後他就出去剪頭髮了,再隔天是教育班日,占卜師都要上教育班,那天去接了小妃和阿怪,我只能說台中人真的都怪怪的,我討厭他們,首先是阿怪的無厘頭傷了我,他說桃子很討厭我,因為我看起來很懶都不做事又不拉客人,被不認識的人這樣說,真的會覺得很不開心,後來回到東區,阿怪又拉著我們家工讀生的手,說要跟他交往,小孟出來只說:「你要的話私底下可以但不要在檯面上這樣弄來弄去」

 

當然也沒有私底下到哪裡去,隔沒幾天高雄的學徒上來。高雄的學徒比我晚進小孟(因為他曾經是我們的客人,我看過他)卻比我早出師,讓我覺得很不滿,記得那天她上來,態度很差,一進來就要東張西望的,我說:「請問你是X小姐嗎?(X小姐是下一位客人)」「不是」他說,「我要找小孟老師」,「小孟老師在算客人ㄟ,請問小姐是?」「我是阿星,那我上去逛逛好了」,「喔,好阿」然後他就上去了,也不問我是誰,照道理來說假如A店派員工去B店,那A店就會打電話給B店說他們有人要過去,B店就會跟他的員工說A店有人要來,要好好照顧人家,類似這樣之類的,結果我發現看來高雄店並沒有帶好他們的學徒,來到人家店裡囂張的很,也不理人上去就開始東摸摸西摸摸,坐下來的第一句話是,高雄好操唷….

 

你到人家家裡會說:我爸媽都不給我飯吃嗎?不會,那到人家家裡說很操….我不太懂是甚麼意思,然後當天Amy姐打電話來說小甜甜和蝴蝶在樓上徘徊,想下來算可不可以,剛好那天人少,客人又放鳥,就讓他們算,當天晚上鴨鴨就敲訊息跟我說….他很討厭她。第二天,小孟老師教他寫牌評,他寫不出來就到處亂晃,還跟美樂蒂一起擦指甲油,到了第三天,他居然跟我說台中的占卜師說甚麼甚麼怎樣的,看他我就覺得越來越不爽,然後跟他大吵了一架之後,小孟就帶他去九店逛逛,晚上小孟還有史帝芬美樂蒂和我,四個人去了funky玩,小孟說他在台北最喜歡的學徒是我,我說你在台北也沒其他學徒你是要最喜歡誰?然後大家大笑一陣之後就化解了尷尬,也沒有爭吵了。

 

今天去師大特教系報到,可能專業不同,開會開得很開心,所以應該可以待在那邊很快樂。

 

換工作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