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比較早下班然後史蒂芬老師、我、小孟老師就在占卜室裡面聊天,我們聊了很多時事,社會現象,還有昨天我媽打電話來突然讓我心情不好的事情,還有新工作上碰到的瓶頸,後來我們聊到了台北區這四個月的起始,後來我發現原來小孟老師他都了解的.....

我告訴他我不喜歡占卜師在我背後指指點點的,史蒂芬老師就問怎麼了,很多事情他都看在眼裡,雖然說他忙的要死,他知道台中和台北不一樣的地方,苦的地方不一樣,雖然說阿星那次上來快把我氣死了,好像他是占卜師所以很了不起一樣,他是曾經學過沒錯,但是我也很努力在學,為什麼它可以用這種態度在對待我?

台中高雄的苦是因為沒客人的苦,但是台北的苦是每天有一大堆事情再等你,如果沒有人來幫忙你就沒辦法專心的算客人,沒把法專心的去解牌,當然了台北唯一的學徒我,變成了分憂解勞的對象,制度是人訂出來的,訂出台北制度的人就是我跟小嵐,但是變成說我沒就沒法學到很多東西,因為我忙行政拉客人完了之後就沒人交我牌了,怠惰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如果怠惰了就不會想要繼續學下去了,所以我選擇離開,不是不體諒小孟老師,不是不想幫志豪,是因為我真的沒辦法,我討厭人家指指點點的所以這也是我離開的理由之一。

我很感動小孟老師都懂,也很感動他說喜歡我這個學徒,因為我這個人不會有太多的喜好,只要你不要假假的,那其實我都會滿喜歡的,就那麼簡單,10個月後.....不知道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