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阿超先生和艾瑪小姐到店裡面來找我...大概是長大的關係,大家今年送的禮物都是保養品,小呆看起來老了嗎?呵呵

今年送禮物的都是有伴侶的人,真希望小呆沾到你們喜氣,可以早點交到一個能夠同甘共苦的男朋友,其實一個人拼阿拼阿的是有點孤單的,因為在疲倦又難過的時候,就是少了一個舒服的肩膀,當然這些朋友也可以做得到,但是總不比親密的朋友來做這件事情適合,所以我還是很堅持想要交到一個男朋友。


如果美樂蒂小姐的水晶牌準確的話,那我應該在28歲以後才會有愛情出現,那這三年要幹嘛呢?減肥嗎?愛情跟體型其實是無關的啊!!!這樣說起來倒也不是我想要逃避自己需要減肥的事實,只是我會覺得....想要過得開心點,不想被體型拘束。

過去的愛情都很隨便,我沒辦法談未來,沒辦法談現在,重視的物慾外在質感比心靈層面重,但我不認為這是我失戀的理由,一定還有一些甚麼事情是我找不到的過錯....煩阿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