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令人感動的新聞

http://wenews.nownews.com/news/10/news_10700.htm

感動的原因不在於他從混混變成碩士生
感動的原因在於他看得清楚人的真相而走回正途

大部分的老師都是在優秀的環境下長大
可能他們知道
性交會造成愛滋感染、性疾病發生
但是他們可能不知道
逼問學生是不會有效果的,過於柔性的勸說對他們來說是狗屎

我想只有真的邊緣學生才會知道邊緣學生的心理是想什麼吧!

我從小沒有遇到一個真的懂我的好老師
混混老師....我們這些人真的很需要你們

教育重成績?不如先重重品德吧!

想我高中的時候被霸凌的那麼慘
霸凌不是只有肉體!還有心靈的創傷都算霸凌
如果我高一的老師多注重學生心靈狀態不是每次都是成績成績
我想我現在應該可以上大學而不是隨便唸一所技術學院
我會比現在更健康而不是用暴飲暴食解決內心壓力和恐懼

這些都是正統教育的老師們
正常的老師們無法體會感受的

在你們的世界有太多美好所以你們看不到陰暗角落的傷口
只有當她化膿時你們才會了解事情多麼嚴重

大家想想看!
一個霸凌同學的人當上律師他會多正義?他也不過就是個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