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年紀很小的時候,那時候剛交了一個男朋友,後來分手了
雖然難過很久但是始終是平和的落幕不太恨對方,後來認識了陳大中、魚這對情侶,我才發現戀愛要靠手段,搶男人要靠姿態,不欲人知的愛情就不要隨便張揚,那時候是大一,我把我的愛情的苦寫在網路上,把感情的痛告訴初次見面的同學,把內心的恨告訴了那票像是朋友的朋友,於是我的生活完全沒有所謂的隱私了,我光裸裸的被攤在社會的陽光底下,後來這段事件延續了半年,我的生活重心我的內心世界後來慢慢的淡出了人們的八卦,我發現了,小世界被八卦那麼的難過痛苦,後來我就再也不寫下我真實的內心世界的事情,也不告知任何人我真正的想法,也不說我的愛情觀點了。
 
記得也是後來,我重蹈覆轍了這一切,不過差別很小在於我這次沒被八卦,不用受到外在的煎熬,但是卻失去的很多,原本想要跟他交往長久的男友,我用了最壞的方式去對待他,就算他本來就是那種玩玩的人,其實也不應該被受質疑,因為每個人的愛情方式不一樣,被質疑是痛苦的,這我越來越清楚,雖然我了解了所謂的安全感跟自信是有相關的,但我還是痛在那段很短暫卻很開心的感情。
 
如果可以我最想嫁的人還是你….雖然我知道你是一個不婚主義者
 
後來...中間有些些曖昧的對象,在試探過程中就消失的也大有人在,我的個性不怎麼受人親賴,所以交往很多人都會受不了,但是我相信這不是我導致分手的理由之一。
 
我不去紀念每一天的相遇、見面、生氣、難過,但是我很珍惜每次的見面、開心、親吻、擁抱,因為我知道這才是人生中最真實的,人生中能夠開心的事情很少很少,大多數都是很壓力很責任的,能夠讓你打從心底開心的人在這個世界上其實很少很少,所以如果看到你就很開心的人,或者你看到她就很開心的人,其實你要好好珍惜,一個認識的人他像寫日記一樣每天都在反省這一整天和男友的相處過程,反省他的態度,寫下他的難過開心質疑,卻忽略了用心去感受比寫下感受更重要,因為我們不是個案,不需要每天去記錄那些真實的事情發生的過程,所以我說每天都是紀念日每天都不需要被記錄。
 
愛情就是如此,他是生活也是享受生活的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