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女主角是珍妮佛羅培茲.....怪不得好正...(咦?)

我倒是有被這部電影的男主角-艾利克歐盧林煞到,我愛他的身材,是我的菜

這部電影主要詮釋了夢想、婚姻、未婚、和與情人間的信任等等問題

3380  

故事一開始就是在說備胎這件事情,女主角有錢、有自己的事業、只是他沒有一個信賴穩定的對象可以讓他結婚生子,所以他去買了冷凍精子讓自己受孕

但是老天爺總是那麼賤,在他受孕當天讓他遇到她的真命天子,而且重點是兩個人都非常心怡彼此,結果事情就這麼如她所計畫的一切發生了,但是卻又不如她所計畫的出現了變化。

她不想因為一個不知道將來會跟他在一起多久的男人放棄肚子的小生命,卻又很想跟他在一起,男主角這時候就帥了,他為了女主角放棄了很多事情學會了很多事情也焦慮了很多事情,雖然女主角到分娩那一刻才發現原來愛情就是不顧一切的信任對方和想擁有對方。

這個故事讓我覺得,其實夢想未婚有個小孩其實是一件滿不錯的選擇,只要經濟狀況可以掌握,好像都很不賴,只是遇到愛情的時候,兩個人的溝通會變得更加重要。所以如果以兩性來說的話或許一切都建立在溝通和信任上...還有包容一切和支持對方

說到夢想我今天有實踐一個小小的夢想,雖然這個夢想有點變態到,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爽,而且私心在自己心中掌聲...我今天有偷偷抱到喜歡的男生一下下,這對單身五年的我來說是不是一個很大的進步呢?(小聲~歡呼~yesy es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