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HBO看到了這部電影的後面,原來不是一部鬼片,那我就敢看了


 
 
 
不過這部電影一開始真的很噁心造成我內心強大的陰影,昨天和朋友聊天,我還默默的說出我看了孤兒怨之後一點都不想生小孩的事情....

上映日期:2009-08-14

類  型:懸疑/驚悚

片  長:2時02分

導  演:【恐怖蠟像館】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

演  員:《神鬼無間》薇拉法米嘉、伊莎貝爾傅爾曼、《星際爭霸戰》吉米班奈特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凱特和約翰是一對夫妻,育有一子一女,但在凱特的心中最念念不忘的還是那個已經流產的未成形的小女嬰,因此在這樣的陰影下,讓凱特和約翰決定領養一個女孩,他們到了孤兒院,去看了所有的孩子,卻被一個圖畫得很好,歌聲很好聽,很優秀的女孩-艾斯特吸引,於是他們決定帶艾斯特回家,沒想到這是一個恐怖的開始....

這部電影被剪掉很多啊!!!因為太多腥羶色的鏡頭....

不過小女孩演技超棒的,讓我瞬間以為,那是電影特效....
以下是他的專訪

http://www.nciku.com.tw/space/space.php?do=blog&id=1450&uid=3561


她在這部電影中真的演得很有力道,雖然她還沒有其他作品,但是會讓人覺得,搞不好...她以後都只能走這種戲路了...

這部電影除了可怕之外,我覺得我以後都不會相信小孩無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