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生日,禮拜六和男友相約出遊,預計三天兩夜,中途去加油的時候,我在車上等男友時,發現了他的鑰匙上吊了一個很奇怪的東西,藍色的很像按摩肩膀的東西,但是真的太小了,試用了一下發現根本毫無感覺,手指頭倒是很忙,忙著顫抖XD



 後來等他回到車上,我問他這是甚麼,他甚麼都沒說,摸摸我的頭,奸奸的笑了一下,就繼續開車前往要去玩的目的地,結果晚上的時候,我終於知道那是甚麼東西了。

 

晚上我們到了飯店,我問他最近是不是壓力很大,我可以幫他按摩,幹嘛要花錢買那麼小的東西,又沒有舒服感,結果他跟我說那個不是按摩肩膀的,是用來按摩我的,我就想說我壓力也沒有很大,為什麼要按摩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那個是最新的世界最小AV女優按摩棒 (超卡哇尹手機吊飾版) 藍色,原本他是想帶我去看夜景的時候順便做點開心的事情來大冒險,或者給我點驚喜,既然我已經發現了就不能讓我就這麼裝做甚麼都不知道的離去他從鑰匙圈上把超小的藍色按摩棒取了下來,從頭開始震動,到臉的時候真的非常癢,讓我不自覺的笑了出來,但是慢慢的從臉上一開到脖子一直到敏感的胸前時,我已經慢慢的笑不出來了

 

其實早上就知道這個小東西電力十足馬力強大,只是沒想到他的效果居然這麼厲害,沒兩下就聽到親愛的說:我看你快暈了,很開心唷?然後慢慢的又移到了陰蒂的地方,才剛被觸碰到就整個人酥麻到不行,大概這樣在小腹、陰唇和陰蒂之間游移了五分鐘,床單都被用濕了,男朋友說他從來沒看過我這麼濕,其實有一度我覺得已經高潮了,但是等到他又進來感覺又增添了不少滿足感,在做的時候他不斷的用這個超小的按摩棒去刺激陰蒂,換姿勢的時候也不斷的去用它碰觸我不同的部位,連小菊花都不放過(),這東西真的太刺激了,而且馬力十足,震動到不同的地方都有感覺,真是可想而知為什麼每次AV女優都叫的那麼大聲的原因了

 

不過說實話這東西真的還滿好隱藏的,簡直是殺人於無形,掛在手機或鑰匙上真的看不出來是甚麼,我只能說這東西真的應該人手一支。好好享受性愛吧!姐妹們~但是要找到愛自己的男友再享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