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開TA會議...要我們有愛心有耐心的教導學弟妹....
可是下午我才發現其時最需要上這種課的人其實是我們的學長姐
今天一進系辦就看到家宣擺臭臉原來是黃炯皓又沒做他交代的事情
雖然學長這樣不對,但是好險也不甘我的事情....
但是後來學姊態度就很差了讓我很難過.....
比方說...不理人或是用眼睛瞪人之類的...
我在學校裡面雖然不是說很有禮貌
但是在系辦看到學長姐(不熟的)
一定會說學姐/長好
如果熟的話當然有熟的打招呼方式
                                                                               
結果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難過的事情....
今天在系辦打工
結果學姐進來先用他慣用的方式ㄘㄟˊ了我ㄧ眼
然後不理我繼續跟系助理聊天
後來似乎發生了很多事情(略)
系助就很難過的跑出去了
                                                                               
然候學姐也跟著要追出去
我:『學姊!。。。。』
學姊(停在門邊慢慢回頭):『你現在是在上班嗎?(瞪)』
我: 『嗯。。對。。。』
『碰!!!』
他就把門關起來了
                                                                               
我打從心底發誓我真的沒有惹過他也沒得罪他
但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
從頭到尾就是瞪我不理我連我打招呼他都要用很不削的方式回應。。。
人長的漂亮就可以這樣嗎?還是說是學姊就可以這樣對學妹?
我真的不懂ㄟ。。。。
然後之後也是....我本來就很討厭畫圖了,得不到成就感又得不到稱讚
結果今天讓我更難過
我只是photo用不熟而已
杏慈居然很用力的撞我說你到底會部會阿
存個東西弄那麼久.......
我本來就很不想念了.....現在我越來越確定我討厭這間學校討厭設計系討厭每個喜歡自以為是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