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一直很相信物以類聚這句話

 

而我也相信在小的時候男生和女生是對立的~雖然沒人可以證實這一點,但我堅信,女生會和女生聚在一起,男生則會和男生,除非你性向有問題,否則你大多數同性還是會和同性聚在一起,如果有混和狀態,那比例一定不會超過6:4比....

 

 


說也奇怪,觀察那麼多年,我還是不了解究竟為什麼有些女生會和男生瞎混在一起,不是說不行,但女生天生就有Queen Bee的特性,有些女生會覺得同性很難相處,尤其是在他們八卦的時候的嘴臉是最難看的,熟不知人都是愛八卦的,不管是講的人也好聽的人也好,八卦就是相處間最佳的話題

 

有些人會自爆八卦,有些人則話知而不言的去套人家的八卦,我屬於後者,因為多講多錯

 

今天邱圓圓來陪我吃飯,我突然意識到,女生究竟應該和一群女生聚在一起大啖八卦,還是跟一群男生在一起混成哥們或者當個受保護的小公主?

 

這當然是沒結果,但我深信一個理論叫做異性相吸,我不覺得哪一個性向正常過青春期的男生和女生混在一起是為了有好姐妹掏的感覺,當然我也不認為哪一個女生和男生群混在一起是為了有QB的FU,我小小的結論是:異性相吸沒有擦出火花的原因是理智和挑剔

 

擇偶一定會有很多條件,之所以沒擦出火花一定是因為某些點不構成相愛的理由,就某些人說法是因為太熟了,熟到沒有神秘感,就另外某些人的說法則是:他/她很好,但我就沒有感覺,可能我不太喜歡他/她某些(器官)地方

 

但擇偶和交友畢竟不同,古人說的好相愛容易相處難,你可以愛上你任何一個朋友但深交後一定會有摩擦,然後可能就夭折了這段友情也有可能就誕生出了更深厚的友情,不過無論如何,男女間之所以沒純友誼,我認為是因為人與人之間交往本來就是有目的性的,很少有人會對一個人莫名其妙的好,真有這種人,我想應該是活菩薩來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