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長久以來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我總覺得別人會辜負我,所以我一直在修正我這樣的習慣

這是一個十分負面,十分不好,十分差的習慣...

 

但有時候我不免想著,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我有一個網友H先生,H先生是一個很nice的人,只是他非常不削女性,尤其是他工作中的夥伴,他認為女生對別人好非奸即盜,怎麼說呢?有天我被H先生邀約出去吃飯,因為是一年多多前講的餐廳,所以其實興致也還好了,可是待在家裡不如出去走走,所以我還是很高興的答應他的邀約出門了,但是三個小時中,去一個小時的車程和回來一個小時的車程她都沒有要跟我說話的意思,連我問他問題他都沒有理我,所以在吃飯的時候我們中間的搭話是他一直在講他公司的事情,然後發出一些不負責任的發言,好比說:我覺得我工作很沒成就感很累想換,他就說其實景氣很不好但是真的想換就給他辭掉吧!

我說:但是沒有錢過不下去。

他說:我是可以說辭就辭啦!

我說:因為你家不缺錢!

他說:對啦~也是!

所以意思是,反正你不想幹就辭職跟我沒關係,只是你自己要考量你熬不熬得住!

然在有負向念頭的時候,如果加上有人勸說,我覺得真的很容易就犯傻了,不幫你想後路只是一昧的說著不負責任的話的人,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還有有時候給你一抹笑容只是欣賞你,想跟你做朋友,並不是每個人都圖著那點小利小益,女生可能會耍些把戲,但不見得他要跟每個人都耍,你會看到那些把戲,只是因為這些把戲不是耍給你看的,所以你不會被迷惑,也因此為什麼你要追的女生你永遠追不到,因為他並沒有要跟你發展什麼特殊的友誼,所以不管你再怎麼紳士風度,再怎麼邀約,女生都感受不到,因為就像你永遠是一個局外人。

你可以怨聲載道的覺得甜美可人的美女背後要的只是一張訂單,說你知道女人在搞什麼把戲!你也可以把這樣的笑容當作一場友誼的開始

我有一個網友P先生,P先生他是一個不醜不帥的男人,其實這三個男人都是這樣的,只是P先生有一種特有的溫柔,只不過我非常好奇,這樣的男人到底為什麼都沒有女朋友,所以有一次我像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一樣,問了他:我介紹男生朋友給你認識好不好,我覺得你們一定可以聊得很來

P先生說:不要!

我說:為什麼?男生跟男生交朋友比較聊得來吧?

P:不...我比較不擅長交男生朋友...

我:那...?

P:我比較擅長交女生朋友...

幾天前他還問我要不要禮拜六去看展,不過他晚上要打工,不能跟我看整天,我說那我找朋友去好了,後來由於上面那個擅長交女友的問題,讓我跟他鬧得有點僵,結果禮拜六我早上還APP給他問他今天打算幹嘛,他說他要去吃早餐一個人走走,我想說我不管再問他他應該也不會再約我,結果這個要一個人到處走走的先生那天又跟著他的學姐一起到了某個他有跟我提過問我要不要去的景點走走,我整個很抓狂,手牽了,肩膀搭了,是不算約定沒錯,但也太瞎了吧?講話都不用負責任嗎?所以現在人邀約像灑網一樣,抓到的就吃就對了?

然後後來,我家附近有展一些花藝,其中有一艘很像千羊號的船,我邀約他問他要不要一起去拍攝,結果他跟我很高興的聊了老半天,也沒回我任何隻字片語,禮拜五的時候我就莫名其妙的收到了一張APP的圖片,圖片是我家那邊的花藝展,時間是下午三點,當業務的真的都很閒,沒事可以亂翹班跑東跑西。

對於別人的邀約不當一回事的人,卻又自行前往邀約的地點,是什麼心態呢?是不削這個邀約者,還是覺得這個局不好玩? 好笑的是這個局只有我一個人,所以你根本就是不削我!

我還有一個網友Y先生,Y先生他自以為自己風情萬種,跟人家告白,人家沒給消息他就開始又菸又酒覺得自己失戀了,不過一面之緣的女孩子跟他投機相談他就覺得他fall in love,去當兵前幾個月我還問他要不要陪我走走,結果他一副愛理不理關機又不回簡訊,曖昧搞搞也不過如此,當兵前他問我要不要跟他吃飯,我說再看看,結果有一天真的要約他吃飯,她又開始愛理不理,可笑的事情來了,他去當兵不過一個禮拜,我就收到他放假的msn,約我吃飯,地點還選在他家附近(三重,本姑娘家在萬華靠近羅斯福路,因此必須過一座台北橋),這真的太有誠意了,因為也不過是上上禮拜的事情,所以風大雨大的,我怎麼樣都不像是約吃飯

我說:我不想去

他說:那你要不要來我家?我做飯很好吃

我說:你到底想幹嘛?

他說:我想找人陪我睡覺

我:你去死吧!

原來老娘已經淪為到當兵的人的慰安婦了!看我多不尊重自己跟這些講話全部不用負責任的人在一起!他媽的我真的很賤...真的很不愛自己,讓這些人平白無故的用言語用肢體糟蹋我!

 

2012年,我的願望是更愛自己,找到一個懂得愛自己更懂得珍惜我、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