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個男人告訴我說

為什麼女人總是不滿足的要求東要求西,要求男人要有錢也要對他好

 

我想她跟他當時大概已經走到陌路盡頭了,所以才會吐出這番話語

 

其實我認為女人是一種很現實的動物

假如今天要對一個女人展現愛意,方法有很多種

當然這樣的前提應該要先談到男人的種類

我認為男人分為

對感情負責任且認真的

對感情不負責任但認真的

對感情負責但不認真的

對感情不負責任又不認真的

 

以上這四點到底哪裡不同呢?

對感情負責任且認真的:這是好男人,但是有可能會管老婆太嚴格,不過其理由是為了她好,所以倒也可以接受。

 

對感情不負責任但認真的:這種男人有個很好見的例子,記得那位繞跑新郎嗎?還有我之前劈腿的那個混蛋男朋友,他們都是讓女人在完全無防備的情況下接到噩耗的混蛋!!!但是為什麼女人會毫不查覺呢?因為他們很認真,你會毫不防備的相信他們是真心跟你交往的。

 

對感情負責但不認真的:這種人就是花花公子啦,萬一有女生懷孕了,那就娶她囉,婚後依然故我的去完樂世界,就會生出像上面第二種人。

 

對感情不負責任又不認真的:這種就是濫咖中的濫咖了,批篇還是有女人愛,他媽的真詭異!!!這種男人是電動馬達,長的帥,又花,他讓女人自己追他,可能不見得會花女人的錢當個小白臉,但是他不會去愛任何人,所以他身邊會有很多女人,但是他誰都不愛,這種男人女人就別浪費時間了吧!!!!

 

回到對一個女人展現愛意,方法有很多種

姑且不論女人的種類,但是我說過女人是個很現實的動物!!

如果要愛她,第一種就是要有時間跟他約會,第二種就是要有錢,第三種是比較不可能的,有錢又有時間!!!

第一種當然不在話下,這是愛情的基本太態度

第二種就可以好好的來說說了


假如是配上第一種男人,那女人應該只會相信他,因為不管如何他都會給女人基本上應有的物質和精神需求,基於第二種男人的話他們應該不會想付出金錢,所以會針對精神上作為主要照顧,第三種男人的話他不是不愛只是不想認真,所以他會告訴你:我不能愛你,但是你要什麼我都會給你!!! 他會給女人最大的面子和滿足,但是他不會想跟女人的朋友見面,也不會想去了解女人在想什麼,第四種男人不在這些點的討論範圍上。

第三種因為很少有,所以就不談了。

 

反正女人….就是要你能給她精神需求,不然就是要給他物質需求,二擇其一,其實女人沒有太難懂,只有想不想真的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