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對班上的人越來越不耐煩了

其中的理由還包括了之前阿美說的事情

總覺得他只是很不負責任的告訴我那些賤人在我背後說的事情

其實我也知道班上到底有哪些人不喜歡我

我也很認清事實的不去理會這些事情

但是我每次聽到他們大聲的再說八卦的時候我就會一直想起來....

為什麼要去談論自己不喜歡的人的事情呢?這樣不是很詭異嗎?

這是什麼心態?

我不能理解

去談論自己不喜歡的同學然後誇大的宣揚他的壞

這樣很好玩嗎?

讓人很費解

希望你們以後不要這樣了

尤其是聲音最大的那兩個女生

你們應該也不喜歡被人家說壞話吧

那為什麼要去破壞人家的形象呢?

再怎麼寫網誌都是寫我自己心裡想說的話

你們又不是我朋友幹麻胡亂猜測?

這樣你們覺得有趣好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