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來LPC的第一個橋段,一對事業有成的男女,第一次見面,卻幻想著已經見過面,上過床,分手過,然後在路上突然巧遇的可笑場景,當時覺得他可笑的我,現在卻身歷其境,原來在大人的世界,戀愛是不需要經過猜疑、緊張害怕的,原來大人會把這段給省略掉...現在我才明白這點,有點太晚了

不知道真心的彼此,卻用身體去了解對方,而不是用心,這世界上的大人原來是這樣的想法,卻讓我很不能適應,我想永遠的當個孩子,任性的耍脾氣,不善良的說出自己想說的事情,然後捉弄別人讓人生氣,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已經是個回不去的大人了,童話世界的場景終究是不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但是讓我不明白的事情是,為什麼每次都要說謊讓我猜穿?假如心裡沒有鬼,那麼,猜疑的事情就根本不成立,自然也不會吵架,信任很重要,但是被懷疑也是很....很難過的事情,這我懂,但是我不明白的事情太多了,所以還是遊戲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