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聯醫遇到的事情都讓我覺得很可笑

你說我對於我的工作態度很差也好,說我對事情處理的邏輯很差也罷,我只覺得不管是事情分工亦或是處理上面都相當的模糊,好比我跟我坐隔壁的同事,我們會共同處理到同一件事情最後不能夠掌握進度而要由其中一個人重新處理統整這些東西的重功問題。當然還有許多那種比例分配不清楚,管理上有瑕疵、長官不跟下屬溝通或同事自願吸收別人錯誤,累積到一個極限爆發等等的,說實話我覺得...就是個爛...

昨天我收到樓下社區護理的公職護士來信,他信的抬頭是「希望以後不要再浪費時間在這些事情上」,我心裡想說是什麼事情...,結果打開信之後,我心裡面想只有一個想法:關我屁事....

你或許不知道,妳幫我們單位KEY ERP和紀錄EXCEL是多重要的事,KEY錯、標錯對象、沒有KEY、用錯碼進去KEY….為了和秀容對這些帳(還有些帳是秀容抓出來給我的),我本來下午有事請假,休假卻留到現在,一件事如果源頭沒小心,後續會有很多人需要做補救工作。晚上我還要再和秀容互相確認。

 大家的工作都很忙,希望你可以了解,我們會很感謝你。怡君

我自己也記帳,我知道這些有多重要,我帳務裡面並沒有弄錯什麼,如果有他當時在核帳的時候就應該跟我說一聲,而不是自己埋頭苦幹然後幹到自己大怒之後說都是我的錯,我承認我工作上很多時候態度都不是很友善,但如果你也覺得這是我的業務,那你應該開口詢問,如果你自知理虧知道這是我在幫忙,那我覺得這就是重點了,幫忙是你忙不完我幫你,但是你要知道來龍去脈,而不是半斤八兩,一件事情這個我知道那個我不知道的去處哩,這種態度難道就沒有問題嗎?

他信裡面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你下午有事休假一定是事假,意思是不是突發狀況,相對的要報照核銷這件事情也不會是突發狀況,你自己選擇在一個你需要休息的上午去做這件事情,做不完,今日事今日畢個性使然,使得你美好的休假泡湯,雖然說我也很遺憾,但是問題還是在於你自己沒把事情搞定,如果你早兩三天處理,那我相信你一定做的完,而我也幫的上忙,但你也沒開口,就要我快點把東西寄給你,然後打電話來催,弄得好像理所當然一樣,我是為什麼要顧及你休假把自己搞的那麼焦慮阿?而且還要被你罵,如果我是源頭,而你又沒那麼信任我,那你是不是應該盯緊我的這個源頭?

自己也沒做到記帳的動作,到結尾款的時候才在那邊一直罵一直唸,想要自己單位有個書記,首先你們要先把工作分配均勻,不想想當初撥書記給你們的時候,你們是派書記做什麼...

郭怡君小姐,真正有問題的人是你,我excel裡面的資料都是百分之百正確的,絕對沒有漏key,誰把資料拿上來我就key誰的名字,還有,你連取消隱藏這個功能你都不知道,你是憑什麼待在電腦前面做事情阿?趕快回去做你的護士輪你的三班吧!你對你的工作只有責任沒有熱情,不過告訴你~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