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應該離開或是留下
很多人都說我情緒起伏很快
可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誠實的表達自己的感受......
我誠實的表達自己的情感人家說我放浪....
我不表達自己的感受你說我太壓抑.....
我只是不想讓你看到最瘋狂的一面卻要被你說是壓抑....我不知道應該做些什麼樣的表達
才能清楚讓你知道我真的覺得沒必要為了這種小事放手....沒目標可以找...你有你的目標你沒有說
我就不能理解......你的目標是什麼呢?你想走到哪裡呢?你還想隱藏多久呢?
我認為你根本不願意把你的心事說給我聽......就讓我繼續當小孩子吧.......
可是我不要你有任何愧疚感....你每一次嘆氣我都覺得我在為難你.....可不可以不要繼續這樣下去呢      
可不可以開心點見我呢...........
 

終於在今天找到他了

我問他...為什麼把我加入封鎖

他告訴我因為不想聯絡了....要淡掉....我說你把我加入封鎖卻依然可以讀取我的狀態....我不知道為什麼....

他沒有很正面的回答我的話只是話中意味著他想要關心我之類的

女人需要的真的只是哄....看他好像很痛苦在見到我...其實我也不想要這樣

我不喜歡強迫別人,尤其是我喜歡的人...我不是那種變態的要死的女生死纏著人家不放

只是兩雙牽在一起的手....放開了一隻....另一隻卻還是牽著的...不是嗎???

躲不能解決事情,你躲我只會讓我更痛苦,因為我知道你在乎我卻又躲著我,而我卻依然追尋你的腳步,尋找在人群中的目標,為的只是要見你一面,你說何苦???

那我就要問你何苦要躲我了......感情不是說放就可以放手的,我要的是穩定你要的也是穩定,差別在於對於性你要的是直接沒有戲劇變化我要的卻是連哄帶騙的高潮迭起,原因是因為我是女生吧,跟男生還是不同,雖然我像男生一樣大剌剌又直率的不得了,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哄哄我,哪怕我早就知道沒有將來,我還是只是想要見你一面,跟你聊聊天,希望你陪我說說話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是我們相遇滿一個月唷.........

情人之間不會有紀念日........因為紀念日是給分手的情人所設計的名詞

我們需要用到這個形容詞嗎............需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