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專業,專業到底重不重要?
我認為很重要!
但是當一個身為半專業的媒體人嘲諷一個剛入門的新手不專業時,我認為其專業素養是有待質疑的!!!
因為身為一個非專業的卻想入門的新手在錯誤中期許成長是必然的心態,但是身為半專業的甚至稍將要歩入專業的人來說,這是應該要鼓勵的並且告知的~結果我遇到的妹妹居然跟我說:ㄟ!你很不專業ㄟ!!!




----------------------------------------------------------------------------------------------------------------------------------------
挖塞!老娘今天專業還要來你營對幹麻?今天專業我就去外面謀求職務學習增長自己的領域啦!!!沒事跟你瞎攪惑幹麻?
我告訴你今天是你資源豐富打小就有這樣的教育陪伴你成長,不是每個人都跟你有相同的歷程相同的成長環境好不好?不需要把你認可的常識建築在別人身上,有些是知識的東西部是每個人都有雞會育吸收到他的!!!OK?

所謂來者是客.....當你認為有人突然或是不奇遇的出現在你身邊的時候,要馬你就開心接受,要不然擺明就說:其實我不習慣你的態度或是不習慣你的身影,不然就擺明說其實我不習慣不認識的人出現在我身邊,
結果咧?
非得用冷朝熱諷的方式?你的態度很明顯我很明白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