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後遺症發作了
大家開始抱怨批評
批評的是沒去的聽眾

只是我覺得
有些事情真的是我無能為力的
而且我覺得我也近乎於沒耐心狀態

有聽過賈先生因為朋友的朋友遲到後來又不小心冒犯了他而後他生氣發火
那想想我也以相同態度對他的聽眾呢?

很多時後再不同場合有不同的人因為要拉進彼此的距離所以作一些玩笑
我覺得無傷大雅 因為玩笑過後大家可以拉近距離 偶爾當當丑角也是不錯的一件事情
但是若是玩笑持續開一直開就會讓我很光火
我會認為說你是欺負我好玩還是欺負我不會反抗?

聚會說要改期那麼久
也沒看到你們這些聽眾再聚會前
聽到德老說不放照片就去的時候跑來抱怨
事後卻抱怨一大堆又罵人又酸人
為什麼版子上的人酸我我就不能以同樣沒禮貌的態度酸回去?
我還必須顧及顏面顧及大家心理的感受?
照這樣說來那想必我應該要擺出一附聖潔偉大的樣貌來回應那些人的無聊
大家才會覺得說
"喔....他有知道悔改啦!!!"
WHY?為什麼我必須知道悔改?為什麼悔改的不是你們?
你們不爽是你們的事阿
一大堆人還不是請了很久的假找人代班才得以前往聚會
姑且不論聚會無聊或開心
最起碼他們有看到他們好奇的對象
也滿足了好奇心 不是嗎?

今天你說:我沒能卻因為是星期六我要上班
難道我不該告訴你那是你的事情?

今天一樣有從台中跑上來參加聚會只為了看德仔一面看老人一眼
主持人遲到1小時多
結果沒兩個小時他就離開了
那位聽眾我似乎也沒聽到他的怨言
那我想問了
難道我不應該告訴那些住中部的人:誰叫你們不上來?

我真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
要在聚會被當開玩笑的對象 當個丑角 而且不是在認識的人面前
又要在事後跟大家致歉說好話哄人 我又沒有做錯什麼事

講難聽點
我跟你有熟到需要照料你心情或是你的希望的地步嗎?
雖然說都是老聽眾
那又如何?
以前我就不認識你了
更何況你跳出來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酸人
我為何非得認識你不可?

而且我不放照片市也市有很多人不願意被曝露在網路上
就像你怎麼不把你跟你馬子的合照放到網路上供人瀏覽是同樣的道理

而且辦聽友會這件事情我本來就已經不打算再提起了
後來是聽眾提起 主持人問起我才會辦這次聚會的
不然你們很意興闌珊我也不是非常有空!!!!

就你以為你請假會虧錢?
我也是捨棄2千快3千的工作把那天空出來的
怎麼?不然一張照片賣你600好了剛好補回我的損失阿?
只會出一張嘴在那邊叫叫叫
別人的苦惱你放在眼裡嗎?

我是想念德仔老人想看他們沒錯啦
但是絕對沒有計算到你的時間
叫你們給意見 給的也是隨便
時間也是隨便
到後來真的出狀況了
你們就只會怪怪怪

自己錯怪誰啦?
哩娘ㄟ靠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