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羈夜聚會終於結束了
換言之我真的終於輕鬆了
不過還好不羈夜有重出江湖
我真的找回自己了
我有想要作的事想要知道的人
所以很開心

聚會上看到一些老聽眾也看到一些新聽眾
老聽眾看到他們變的更好更快樂我也很開心
從未蒙面的聽眾可能是因為之前不羈夜倉促結束的關係
所以也來的不少
主要當然是新聽眾啦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超級害羞
坐定位都不說話 一直看著我......害我一直很想逃走><(泣)

不過說實話看到新的聽眾朋友我是很開心的
因為有些真很帥很美

不過尤為開心的是看到許已久未見的德仔老人
其實沒有很久沒見
老人年初才見過一次
德仔八月初的時候也有去兩岸盃看比賽所以也見到他
只差沒跟他說到話被他那張嘴吐出來的墨汁染黑
1126可就逃不掉了

一開始進人性空間就看到滿滿的人
然後有很多雙眼睛一直盯著我瞧
可能是因為有放照片的關係吧

好像有人就認出我來了
然後小不豬就來跟我相認了
他是一個很年輕的姐姐
看起來跟我年歲差不多
之後李太太還有一大堆人陸續進場

到了二樓以為為了一圈
大家應該就會聊開了
結果....沒這回事啦
還不式樣大家愣在那頭眼巴巴的望著我看,其實我還蠻有衝動想問他們
"看蝦米啦........沒看過胖子唷.......切..........."

然後正如大家所知道的....德老才不會準時
一個遲到1小時又14分
另一個遲到2小時又29分

首先到的是德仔
一上來明明他的酒友就混在聽眾裡頭
可就不知怎麼的一到人性的二樓他老人家就東張西望的不知道在找些什麼
大家明明七嘴八舌的在叫"德仔德仔"可他似乎就是沒有聽到

喔....大家可能不知道要我去認他跟他說話比要我跟大家望對眼讓我更想逃跑
...正如大家所知的...不就是如此...反正又被染黑了.... = =唉....你們不懂啦
我真的寧可大家記得我的存在但是不要一直盯著我看看看....我真的覺得很害怕啦!!!!!

然後正如以往的拍照簽名陸續上場
很開心這次有跟德仔老人照到像^^
不過我很羨慕阿純....我也想抱德仔也想抱老人
可是我不敢說Orz....................泣
後來因為德仔要去聽他遠表姐的演奏會所以就先走啦......

這中間阿
感覺德仔也是坐立難安....所以他打電話給老人
然後居然打不通....
他就跟我說啦~他打電話給老人可是老人沒接
他說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是他要放鳥
第二種是他在騎車
結果當然老人有來啦
陪聽眾到快要7.00鍾真的很辛苦ㄟ

我覺得老人跟德仔都很帥阿....只是年齡的差距跟所經的風雪
所以囉....老人也是帥帥的^^

我老實說其實聚會這黨事情阿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畢竟遇到的是一大堆不認識的人
有些人...會認為網路上聊過就跟你熟....然後說話就不禮貌(我說的是我)
克來兒姐姐&YUNNY說:你要知道其實德仔這樣已經改很多了,其實要是他以前他還會根本不到或是遲道到大家要結束才來
所以我應該要開心嗎?
好啦....開心啦= =+



最後這篇流水文當然要畫上句點
所以作以下的結論
1.Hope居然放鳥= =+還有一寫以前的老聽眾也是
2.我以後妝不會畫那麼濃了啦....德仔你不要再說我是做黑的啦.....你這樣那些作黑的以後生意萬一經營不下去找我麻煩怎麼半
3.原來德仔你有進去過8大行業
4.謝謝大家來參加聚會


大家知道為什麼要在這裡偷罵嗎?
因為看到本然我就只有被罵的份.....
所以我安靜的在現場被罵在後面偷罵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