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開心唷^^ 跑了三場

第一場和阿麵麵陳饅頭佩蓉小豬還有愛米粒去看電影

本來應該出現的高雄星星跟男朋友化為流星流到另一家電影院去看哈利波特了

所以反正也沒看到他就對了,傳說洪玉鴨好像也是下午才會出現總之我也沒等到他...

然後對於哈利波特的感想是....好看!!!

我不喜歡看太長篇字太小的小說一方面是因為眼睛會累令一方面是因為不喜歡不過我倒是不會討厭看書我還蠻愛看的只是不喜歡太多字太厚的書對於劇情....就不提了大家應該都知道~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去租前面的電影來看吧~畢竟我對火盃的挑戰評價很高,也可以說他是我第一次進電影院,戲院是坐滿的電影院

然後第二場是跟我媽去看戲~ 這齣戲飾衍劇場的-食夢者(一)

故事內容大概是說有兩個因為出車禍而喪命的男子

很妙的是他們死後居然有分職業一種是天使令一種是魔鬼

當然啦

既然說有分當然是說你可以選擇你要做天使抑或是魔鬼然後工作內容就是引導人們做抉擇故事內容簡約是這樣子中間

當然有很多不錯的插曲有點應證了我們現在生活中的許多點滴

比方說"下線"、"獎金制"、"公司福利"等等等之類的我覺得有點反諷直銷的意味

當然劇情裡面還有一些笑點比方說:聖經本來是由大天使所寫的,然後因為耶穌年紀小所以每次大天使寫完耶穌就會偷偷跑去把聖經亂圖亂改,不過因為彌塞亞的記性太差了,看了看就以為自己就是寫到那裡於是便繼續寫下去,後來被知道了,耶穌才會被釘在十字架上....

這等無厘頭的搞像顛覆了聖經的神聖莊嚴的形象不過聽說...這是一齣很...嚴肅的戲

就導演所言他是希望表象出一些很嚴肅的事情不過我很不明白的是為何我從頭笑到尾...

第三場是要幫嚴阿佩去慶祝他睽違已久的20歲生日接下來就只剩簡阿萱還沒生日了真不錯呢

︿︿我們吃了好多東西到處跑到處吃

最妙的其實是巧克力鍋店的老闆跑來抬槓瞎鬧~其實他是好人啦

只是有點白目哈哈哈哈

他後來還請我們多吃了一盤水果跟橘子真是開心



所以我當然要超推他的店囉~

地址下次在給差不多位置是在台大隊面的青年眼鏡店對面樓上老闆很親切唷~叫木棉花~~~~

不過他不讓我拍照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