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會很期盼自己趕快長大可以做很多事情
像是可以滿滿的踩進大人的高跟鞋
可以擦紅紅的脣膏
可以帶很多漂亮的項鍊
可以穿很帥很漂亮的套裝

不過那是小時候

小時後人家會說胖嘟嘟的白嫩嫩的好可愛
長大後人家會說你怎麼還不趕快減肥

小時後不認識的叔叔伯伯會捏捏你的小臉說你真可愛
長大後不認識的叔叔伯伯會捏捏你嫩嫩的臉蛋說跟我做愛好不好

小時後很多男生會嘲笑你肥嘟嘟
長大後有部分男生會喜歡你的肥嘟嘟
不過原因不是真正的喜歡
而是因為你把較好騙上床


有些人看我的日記或覺得我是個不用大腦思考
笨到被揍還不知道為什麼的女生
其實你要揍我我一定會知道理由
但是有些時候只是存在於那個"其摩子"不想跟你一般見識
而不是不反駁

就像在不羈夜兩篇中提到的
因為身材的關係
偶爾被當作是玩笑的對象其實沒關係


我真的有這種想法
所以很多時候臉上都已經露出怒意了
但是嘴吧上還是會告訴對方順便說服自己
'沒關係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
長大沒什麼好
小的時候班上的同學欺負你討厭你
畢業後反正不來往
放寬心一切都會過去的
出了社會好像就變得沒那麼簡單
朋友就算吵到撕破臉
改隔天需要你幫忙還不是會笑臉盈盈的打電話訴說他的需求最後補上一句"你不是那麼小心眼的人吧?"
然後你又繼續陷入伸冤當中

尤其是那種會在背後批評自己女朋友的男人
當你連自己最親密的人都會批評了
那你還有什麼人不會背叛?
我有一個朋友
其實他也不算是我朋友
剛認識他的時候我才覺得:哇~真是優秀青年,雖然有點自傲
但是認識久了之後我漸漸覺得他也不是什麼好咖
因為他對於利益這兩個自看的太重了

以前高中的時候我也跟他一樣什麼事情都以金錢衡量
記得有一次參加營隊的時候在輔大的宿舍為了跟朋友聊手機
然後沒錢了(預付卡)然後就跟同學(一起參加的)借了手機
我記得我那時說了一句話"看多少我再付給你"
我那位同學的好朋友就生氣了(我記得他叫典貴)
"借手機就借手機幹麻要給錢阿?"
當下其實我不是很明白
不過現在或許有點懂了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不是用"金錢"就可以被"衡量"出來的
就像對朋友"幫點忙"是"應該的"
這點道理很多人到現在都不懂

今天就向陳大中和呂秀茹一樣
他應該要清楚的告訴她 你是我女朋友所以我是對你比較好的
而不是向她拼命的罵
我很討厭就是人家在背後一直批評某一個人糾正某一個人的行為
尤其是每次陳大中批評完魚
隔天還不是繼續找她做愛做的事情
阿是有差唷?
只會在嘴吧上面說分手分手
隔天還不適合好
這不是我生氣的重點
我生氣的原因是他每次跟她吵架
就會在車上大吼大叫
問題是惹他生氣的人不是我
為什麼我必須承受噪音干擾?
為什麼我必須接受他的批判?
最後還得被他女朋友騷擾

我老實說啦
兔子今天之所以可以獨當一面
那是因為你把他扔給魚
兩個門外漢硬要揍出一個作品
再笨也都硬生生的學會了
而且上次明明球花中間只說冠不同顏色的球
今天卻罵我擅作主張
那我就真的很不懂了
接洽單在你那邊
你又不讓我看
中間球你也不說
就只會在那邊罵罵罵
阿你要罵你是不會回家自己去跟你老婆吵唷?
憑什麼一直對著我罵?
你罵女人的時候還對著一個女人罵
這樣公平嗎?
你跟人吵架的時候會很害怕
跟人嗆聲的時候會怕人家來報復
那請問
你是覺得我不害怕還是我犯腱
根本沒在怕那麼一點事情?

沒跟我仔細相處過就想要用一言以必之
我想是很難的吧
但是偏偏會有自負又自傲的人
自以為了解你 把你的醜話都攤開來說說的好像很懂你知道你不會生氣一樣
真的不是不會生氣而是不想把自己的力氣精神放在這上面
不過我想他也是不會看我網址的
所以我就在這裡烙言好了
1.不要以為大家都喜歡接你的工作!!!要不是為了五斗米折腰老娘一定把你及時通還有電話包括你們這些無聊的網友全部封鎖,反正朋友不嫌多,封鎖你們這些劣質再找哪裡還怕事傲貨
2.我決定向電腦致意....就關機一禮拜好了




討厭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