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後的日子很長
我常常在想
萬一我沒工作怎麼辦?

不過當有工作的時候我常常會問自己
什麼時候才能休息?

休息的時候我在想
嚇一份工作在哪裡....

如果沒有艾密利的提醒
我想我這被子都不會發現原來自己是個工作狂.....
不過老實說我今天不是要談這個
今天想要問自己什麼時候要好好下決定

我以前高中的時候常常有個想法
我太愛自由了,所以固定的工作不適合我
不過說也奇怪
這居然逐漸變成一個事實
第一份打工是在朝十晚六的公司做正值工讀生!!
什麼叫正值工讀生呢?就是拿工讀生的薪水做正值的工作時間和內容.....離題了....跳過跳過
然後說也奇怪了
這一做也做了半年
極限!!!!!!!
我想公司的姊姊阿姨們應該都被我凡到快發瘋了
你有聽過一個公司的小小工讀生三天兩頭喊辭職順道還慫恿其他正值人員一起跳槽的嗎?有!只要你意志不堅又跟我一起上班就有可能親身經過這段瘋狂歲月...........= =又離題了

然後之後的咖啡廳.....我覺得其實不定時又得投入心力的工作其實最適合我
然後在我尋找的過程中
我漸漸的回歸到我的夢想上
我的夢想是與麥克風有關的工作
這是從想就有的夢想
以前很嚮往漢聲廣播電台的一個節目叫做真心英雄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很想很想當廣播的主持人
不過後來當然發現自己沒有那份能力...........不過我覺得能力是可以被培養的,一個天才在怎麼聰明還不是得加上努力事情才會變100%

哀......................................該怎麼下決定= =|||我的未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