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倒茶給老師們喝的時候不小心把茶翻倒了(超級丟臉~立刻逃走)

嚇了自己很大一跳~結果老師們超關心我的~開會到途中還進係辦問我

今天倒茶給老師們喝的時候不小心把茶翻倒了(超級丟臉~立刻逃走)

嚇了自己很大一跳~結果老師們超關心我的~開會到途中還進係辦問我

要不要擦藥~先去沖冷水...等問題~好久沒被人家關心了

心裡超級感動(泣)

這是今天覺得最溫暖的事情

謝謝老師(小聲)

----------------------------------------------------

最近我似乎從可愛升級成漂亮了

似乎是最近妝化的很成功再照相~

真是很開心ㄋㄟ><

升級固然是好事~但是我的桃花呢?

什麼時候會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