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的價值觀德仔的聽眾裡面有好多人喜歡蘿莉型的女生所以我告訴他們看完新聞再好好告訴我你要的是老婆還是蘿莉.... 昨天還是前些日子我看水果報的時候看到一則新聞.... 內容:一名20歲的林姓大學生 被2名賴姓少女&女童家長控訴!時間92年至93年期間賴姓女童(13)在網路上認識了林姓大學生兩人在網路上交往約1年後相約見面,林姓大學生並與賴姓女童發生了性關係,賴姓女童回家後對姐姐賴姓少女(15)表示他和林姓大學生交往見面的過程,跟林姓大學生有親密關係的事情講的興奮不已,賴姓少女聽完妹妹的敘述後對於此名林姓大學生不但好奇也響往不已,在93年初,賴姓少女利用妹妹的帳號與林姓大學生相約見面,原以為是賴姓女童沒想到是賴姓少女的林姓大學生,在見過賴姓少女後也接著跟賴姓少女交往,並且也與之發生了性關係,賴姓女童在得知姊姊私會自己男友並且發生性關係後反倒沒有對姐姐惡言相向,甚至兩姊妹感情更好,賴姓姊妹的父母得知後一狀告上警局,雖然兩姊妹是自願並非強迫,但他仍觸犯性侵罪嫌...... 現在犯罪比列降低,我覺得無外乎是因為現代人都擁有了接收資訊的能力但是卻無法判斷資訊的是非,應該說現代人對於是非的價值觀有嚴重的改變,什麼話題都可以聊都不避諱談,小孩子也沒有所謂的門禁了,記得我小時候11.00以後好像都很安靜,我爸媽還告訴我不可以在外面亂跑會被警察叔叔帶走,現在不一樣了,電視廣告可以出現3P可以看到阿美姐說自己是上流社會,然後被老公打之類的,曾經家教班的小孩還跟我說他想當小狼狗= =+ 10個男網友裡面有九個告訴我他混過黑社會,其中有3個是未成年........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我的好友會告訴我他跟她男友分分合合有一名台中網友想要跟他交往,約出去見面後就住在人家家裡,一點都沒有害怕或覺得不妥, 我不禁莞爾一笑,這就是以前的我的樣子,沒有任何不妥當,自己先灑網就盼望著收網時可以大豐收,太自私也太自我,尤其是當面對第三者或是被介入,這樣自私的人通常都站不住腳,原因呢?總有個原因;在愛情的路上希望對方付出相對的回報這是愛情裡面的基本常識只是,該怎麼衡量這份愛情的定義?這畢竟不是一份買賣,不能以秤斤論兩的方式來分割,太過的專著彼此付出多少這份感情就只能說是交易;太過尊重彼此卻又顯得太過相敬如賓,她對於他分合不定的男友還有那段遠距離的甜言蜜語,我只能說她不愛自己更不愛她的男朋友,甚至她要的不是愛情只能說是一份地基不穩的虛情假意、逢場作戲,戲做完了各自飛;她的男人也不愛自己也不愛她,他讓我覺得不過是個孩子丟了玩具,在尋求最後的一絲憐憫,希望遺失的東西可以回到自己身邊填滿自己微弱的佔有慾和虛榮心,一點責任都沒有的感情,是有盡頭的,只是那個盡頭會來的很快讓你措手不及。 對於感情上的不認真,會反映在自己身上,人真的還是要先愛自己才會懂「愛」不愛自己的人永遠不可能去愛上別人太過遷就的愛也只能說是一種愚昧的付出、灑網收網的交易程序對於愛的形狀我還不太瞭解 但我渴望在有生之年可以告訴我的小孩們 讓他們得到幸福 屆時 我應該也得到了完整的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