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一個默默的愛漂亮的人....

所以就會有很多默默的行為

好比說我買隱形眼鏡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最默默的事情

 

在網路有很多人再賣隱形眼鏡,雖然在地面上是不合法的,為了健康也不應該去使用

但是為了漂亮,我想很多人都不會管太多(像我)

不要說正經事了,先來看看隱形眼鏡吧~~

眨眼娃娃的包裝很精緻



第一次購買不想太囂張,所以就買了一個咖啡色的>w<


其實我素妍一直都沒有很醜,只是眼睛小了點





下面真相很可怕要小心服用>w<












左邊是沒有帶放大片的正常眼睛,右邊是戴了之後的眼睛
感覺整個臉都歪掉了...右邊臉好小....



這次眨眼娃娃的水盒是可愛的丁小雨(機器娃娃)





近看的話就會長這樣有些細紋跟眼球上的紋路還滿延伸的




兩隻眼睛戴上後上妝就會變這樣了>w<

看起來很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