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快把我寵壞了上班遲到也沒被唸~晚上上班又一直被說好可愛
年紀那麼大了還可愛呢~真是的....
最沒想到的是大家都還記得要約我吃飯....
佩穎好感動唷~不要把我寵壞了~我會越來越任性的><

其實出社會才知道很多事情是不能任性的
不能不想幹嘛就不想幹嘛~也不能想幹嘛就幹麻
因為這是一個群體社會
由不得你任意妄為的任性不講理
很孤單~又很不孤單~
同事對我很好~鄰居也對我很好
心裡面慢慢的滿了起來~
但是又覺得缺少了些甚麼東西~很快樂又很孤單~夾雜在一起的情緒

今天和小孟老師和小藍一起去逛師大夜市~買了一隻超級超級可愛的手表~好開心~聽說可以稍微的生活防水
應該算是有價值吧~因為她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