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591

今天來跟各位聊聊這部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你快樂嗎?』這是一個疑問句,但是對劇中的豆導而言,這不僅僅是一個疑問句還是一個質問的句子。

鈕承澤先生很有野心的想要拍出一部超炫超屌超勁爆的電影,在這部電影《情非得已之XXXX》的一開始,便表明了由於投案成功,獲得了一筆政府國片輔導金,因此可以 開拍電影。豆導就在電影的開場中對著投資者直嚷著要開拍一部「偽紀錄片」(Mockumentary),要衝撞總統府,要搞掉邱毅的假髮,要武昌街起義, 要拍一部讓大家都拍手叫好的電影!

但是問題來了,錢呢?資金呢?誰可以幫幫忙呢?於是為了錢他出賣了好友,出賣了自己的人格,到了最後女友跑了,他甚至懷疑自己什麼都不是,然後他開始反省,尋找自己。

<惡搞台灣政客>

總之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千錯萬錯他媽的都是別人的錯,政客向我們要錢,這次就換我們噱他們錢,資金就從這裡來!!!

這個惡搞政客這一塊~老實說我不太懂,我想繼續當個純真的孩子…XD

<台灣演藝圈內幕>

錢從哪裡來,就從哪裡挖,有錢要美女,美女我認識,因為我要錢,所以給美女。

演藝圈其實不黑暗,黑暗的是那些看女明星就想搞的男人,但是男人不好色就不是男人!!!

重點是什麼?重點是原則!!!

<愛情裡的背叛>

妳不給我所以我出去找,有時候是我上人家,有時候是連臉都記不住的,有時候是真的很心動,但是幹完後又覺得不是那麼一回事,有時候是人家上我.....但是我最愛的還是只有你

豆導和諮商師諮商完後,決定向甯甯懺悔,告訴他所有的實情尋求原諒。雖然後來是接受了,但是卻是彼此心靈最難過的開始,女人開始不信任,男人開始反省,開始發現,開始回到他原來的原則上。然後開始學會體諒,學會尊重,學會討好。

真正的愛情不是有性就可以了,雖然說去上人家被人家上,但是身體的生存之道心理上的感受卻是情非得已阿!!!

真愛是那種玩一夜情的人一輩子都無法理解的。

原諒也是!!!假如說今天劇中的豆子沒有好好反省,告白自己的罪惡,我想甯甯知道了真相,應該也不會原諒他,然後兩個人就會沉淪,忘了相愛的美好。

<男人真命苦,大膽搏命自拍>

鈕承澤,勇敢自拍 大膽自肥 驚豔國際代表作!!!

 

 

這不是電影~是作品唷!!! 

作品跟電影應該是不同的吧….就像我們的作品跟產品是不會一樣的^^

---------------------------------------------

其實每個人的不快樂都是自己造成的,做了太多的假設,也太多的負面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