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惡夢般的生活以經過了50%,只要再撐一下3/7號評鑑完,3/8在去世貿打個工,我就可以好好的睡一下不用夢到林老師或蘇老師或高老師而嚇醒了...
 
今天心情很好但是心理的壓力依然頗大,可能其中的好心情是因為今天早上一早就聽到敬愛的德老大的聲音吧,所以精神稍微提振了一下,但進入亞東校園後,開心的心情立刻馬上萎靡....,最近逢人就問候三字經,還把別人的不幸當玩笑,這可真是不得了了,瑞彤說這是因為壓力太大,大家都再撐著只要過完後天,就自由了,要忍忍,最起碼這段時間不能得罪老師....
 
不過想想今天真是太蠢了....我怎麼會笨到沒先打掃好房間再出門呢?
現在我的床上堆滿了衣服,我要躺上去的話衣服被壓皺了,就不能穿了,不躺上去的話凌晨3:00我又很累....,外加上更絕的是...為什麼我去打掃工廠打掃的那麼仔細...而我的房間確永遠控不出能走的道路?這情況已經從剛做模型到現在含過年已經超過了一個月了...難道我真的是一隻又懶又笨又肥嘟嘟的天秤?
 
說也奇怪...我認識的天秤都愛乾淨的像跟灰塵有仇一樣,不管是小于小倫或者薏米、蘇老師,真是太令人覺得詭異了...="=
 
親愛的小于小倫...請問你願意來幫小呆小呆打掃房間嗎?歐ㄋㄟ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