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再跟一個不熟的人聊天的時候,我們談到了愛情的資格問題

我說:『愛情的資格對男人而言就是;不管聊天聊的再愉快,男人一定會問女人身材如何,所以到最後我質疑的是,究竟這些人是在跟我的內在聊天還是跟我的身體聊天?』

不熟的人說:『其實這沒有正確的答案吧?男人都是如此阿....』

我:『對對對...套女王的一句話,『男人是視覺性的動物,就算把他搓瞎了他依然是視覺性的動物。』』

不:『話也不能那麼說啦,愛情畢竟是男人與女人的戰場』

我:『喔?所以說婚姻是墳場,誰戰勝要看女人是不是大肚子進教堂的嗎?

哀哀~我說愛情其實應該沒有那麼複雜啦~互相照顧依賴就是幸福的不是嗎?

別把愛情想的那麼悲哀~這是不負責任怕麻煩的人才有的念頭,愛情裡的不確切就是她可愛美好的地方阿,不經歷這些怎麼摘取甜美的果實呢?現代人的速食愛情,忽略了這些過程,然後分手了告訴世人他們很相愛,充其量不過是『很不甘心』的代言辭

----------------------------------------------------------------------------------------------------------------------------

前陣子,為了專題煩心的我,找了一個高學歷高知識的人教導我電路的接法,不過跟他談過之後反而成為我放棄的理由,不過他當然不可能免費教導我專題,我得付出些代價,要出賣些朋友

在這裡記下來提醒自己提醒看這篇文章的人,千萬千萬,不要跟不熟的人做媒!!

因為真是太讓人生氣了!!!

這位竹科的工程師,他說『脾氣壞個性差都沒關係,但是臉蛋要漂亮,身材要好』,我說:『你是要娶老婆嗎?(因為他說他要結婚)』

他:『是阿!!!』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樣的偏差觀念告訴她,女人娶人品不好的沒關係,重要的是他要漂亮,但是我知道,這樣的男人只是書唸的比較高,但是實際上它是沒肩膀的,雖然我跟他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是我打從心底深深的瞧不起他....,到也不是說他要求的多,因為如果是我在愛情和婚姻上我也會要求的很多,只是我覺得,假如說你就逕自一昧的找年輕的(因為他不喜歡年紀大的,他喜歡看起來年紀小的,說喜歡瓜子臉的女生,結果都找鵝蛋臉的要我介紹,跟他說已經有男朋友了,他還是要人家的基本資料,幹什麼?想做採花集嗎?『介紹又介紹的那麼不誠意...』『欠人家人情沒辦法』),總之就是覺得這樣的人很討厭...錢賺的多了不起阿?社會病灶...

哀~真的好生氣!!!愛情的資格戰~很難打的雙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