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要條件、必殺條件、有的話不無小補、還是沒有比較好

以上四個條件用來區分自己的MR.Right/Miss

這樣就不會遇上錯的人了^^

 

『必要條件(must be / have)』

聊的來(這很重要,因為我不是一個時常有話的人)

能夠有足夠的魅力吸引我(不然我很快就會跟跑掉了)

聲音好聽(這是個人癖好...我真的很愛聲音好聽的人)

個性獨立善良熱情有愛心(最起碼80%這樣,另外20%就自由發揮^^)

有自己的看法跟想法(但是不要太多....我不喜歡被人家碎碎念...)

肯聽我說話給我建議的人(但是千萬不要罵我跟唸我...)

動靜皆宜(女生總會有不舒服的時候,這時室內很棒,但是我太愛陽光了,所以~動靜皆宜的男生最好了)

有穩定的工作(我覺得這個很重要....我沒辦法忍受比我還不認真的人,這樣會很沒安全感)

『必殺條件(must not be / have)』

動手動腳(馬的!!!這是我最討厭的男生類型...)

出言恐嚇(還自以為幽默哩,什麼叫開開玩笑?我拿玉米桶你屁眼我也可以說是開開玩笑阿!!!)

看起來很瘦弱(因為我太強壯,我又不想保護人,所以我不需要比我更瘦弱的男生)

沒肩膀的孬種(我覺得妳太兇所以不敢打電話給你...為什麼這種男人不生做女生?一定會有很多男人疼愛的ㄚ)

兩眼無神沒志氣(30幾歲還收入微薄....嘖嘖...然後滿口的雄心壯志...)

『有的話不無小補(would be nice if he is)』

性生活美滿(老實說...我覺得這個是30%離婚的原因之一,老婆不要老公沒發洩的對象就會....出軌!!!相對於老公不厲害,老婆得不到滿足也會養小狼狗...)

喜歡我的家人(當然很重要...雖然我認為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中國禮俗上,這是難免的~孝親圖)

有肌肉(唉呀呀~誰不喜歡壯碩的男人呢?)

有車有房子(這只是希望啦!!!不是必要~有最好阿~沒看分類嗎?呵呵呵)

『還是沒有比較好(would be nice if he is not)』

愛自言自語碎碎念(我會懷疑有什麼毛病....)

一天到晚想上床(種馬)

前女友有需要立刻到(爛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