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份大禮物
分類:心情
2007/11/05 14:14

今天收到了明新科大寄來的禮物

話說為什麼送我這個禮物呢?

原因是這樣的...

為了專題想盡辦法要讓它好玩的我~在鮪魚學妹的幫忙下~找到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公司

然後我告訴了老師我的想法~老師回了我一句...那有什麼好玩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阿....所以我就跟老師聊天~聊想法,緊接著就去參加比賽了...當然是用我個人的名義去囉~^^

結果很不錯~因為比賽還沒有結束~但是我拿到這個杯杯~表示我是比賽的前20名~開心

這次比賽神奇的地方就在於....我從來沒有想要去參加比賽的念頭....

這次比賽我只能說要歸功於我的好朋友們的大力支持~要不是小于小倫生日~我想我大概沒辦法趕在5天內把想法寫成文按送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