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有一個新聞~他是在說有關於一對情侶走到最後要結婚了才發現新娘不是他!

後來我對這則新聞有很大的感觸

倒不是誰要結婚了新娘不是本姑娘

而是,每個人的手中都握著一人份的幸福

然而有人卻貪心的認為,它可以擁有兩人的...這很過分

有一次鄧惠文醫生來學校為諮商師上課

那次我慢慢的了解到自己的心境

其實我之所以會害怕人際關係是出自於第二次的失戀

上那個課真的很有用...可以分析自己了解自己很多很多

好笑的是,我的感覺都是後知後覺,到現在我依然還是沒有覺得很恨

因為這半年走來我慢慢的了解到...欺騙自己才是最大的屈辱....

所以說@@哀...很討厭的是~我現在正在建立自己的信心

希望不要有什麼人在對我說一些重話了....不然被打擊到還要在重建很討厭

話說回來~其實這半年也遇過不少人類~...披著我是善類的毛皮的人類

打著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攻擊女性

雖然我被攻擊到了(囧)但是我還是覺得....我也算看清人性了

很可愛但不夠被愛

大概就是這種心理吧

他們只是想結婚但是不想跟你結婚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