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重要大事件就是~阿呆終於出去旅行啦~

繼2006年的孤獨平溪之旅

這一次小呆沒那麼衰了~愛哭又愛跟的我搭上了親親小熊屋的大台柱~小于小倫和他的好朋友的便車

一起前往宜蘭羅東展開了兩天一夜的旅程

我覺得我真的還很小孩子~前一天晚上居然睡不好XD

一大早起床從萬華出發~到了台北火車站一起搭上了51次的莒光號

他們在2號車廂但我卻在遙遠的7號車廂~不過還好很快,2個小時就到了

沿途看到好多漂亮的景色

但是我東西帶太多....懶的拿可愛的相機出來><

到了羅冬後~我們很開心的到附近逛了逛...看到了親切的85度c......

這證明了就算台灣會沒有公車也不會沒有85度c和7-11

(照片中的猴子可是宜蘭的地標之ㄧ唷)

然後走著走著我發現了兩件事情

事情1.太陽越來越大

事情2.我的行李真的不是普通的多...重死了

於是~我們決定先躲避炎熱的太陽

於是經過了可愛的凱惠的學姊的介紹~我們到了

桔士和風廚房(羅東店)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33041aeb5f3ad078

裡面的裝潢自然不在話下~真的很美~尤其是注重客人衛生習慣方面的廁所也是用心的重點

在裡面用過餐後又待了好久,裡面的老闆和老闆娘還很親切的介紹我們應該要去哪裡該怎麼去的行程

但是我們發現真的不能佔用人家位置太久,因為人真的越來越多了

所以只好選擇頂著大大的太陽回火車站租借很貴的機車(待~)

(林儀泰~你出名了~這是你家的產物吧?)

(趁凱惠和佩妤逛衣服和小于小倫拍張帥氣的照片~很MAN吧?)

(大貍貓好可愛唷><)

(街頭的兩個人~~~~)

然後我們就去了機車行租機車

我覺得機車行真的是一個很坑錢的地方~或許是因為大眾交通不發達(也可能很發達)

所以這個行業才會興盛><

租24小時450~多一個小時就多加60$真的很貴ㄟ~

然後我們拿著地圖先到了加油站~之後就直接殺向我們的落腳處-若輕度假人文中心

http://riverside-inn.network.com.tw/

(跟小于小倫進房間的第一件事情....趴在床上看電視= =)

大家大約休息了一下~躲避宜蘭炎熱的陽光後~開始計畫接下來的行程

最厲害的應該還是凱惠跟佩妤...居然可以在炎熱的太陽底下學騎車....我真的只能說~讚啦!!!

服務員告訴我們~有豆腐岬可以去看,想想離晚上還有很長的時間,要去逛夜市也不必那麼早去,所以我们就想說去豆腐岬看看,騎車很久很遠才到...因為沿著濱海公路的關係,有很多的大車車(砂石車),很驚險的我們到了漁港...停在一家7-11&海產店前面,那邊有個漂亮的小姐告訴我們:如果要去玩的話,前面上去還有一個小海灣可以看,很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